聲音,顯得這個手術室很滲人,讓人不敢靠近

    手術室裏,宋嬌嬌躺在冰冷的手術台上,臉上都是汗水,麵露痛苦的表情,眼睛閉著極力忍著肚子上愈演愈烈的痛。

    “該做手術了,你的家屬呢,家屬不來就沒法簽字,你這手術也做不成。”醫生皺著眉邊做著記錄邊問宋嬌嬌。

    “我沒有家屬,我自己簽”宋嬌嬌一聽到家屬,就想到那一群人,但還是咬著牙想要坐起來,顫抖的把手抬起來簽字。

    醫生見她這幅倔強的模樣,趕緊把文件伸到宋嬌嬌的手邊,看著宋嬌嬌顫抖的簽好字,輕蔑的一笑,想來又是哪一個小姑娘在外麵亂玩,不小心懷孕,家裏閑羞恥,被家裏趕了出來的。

    簽好字之後,宋嬌嬌的手一下子被拋回了床上,牽著肚子又疼了一下,忍不住呻吟了一聲:“唔~疼......”

    “小心點,放鬆,這麽緊張會傷到孩子的”醫生聽到呻吟忍不住出聲提醒了一下。

    宋嬌嬌聽了趕緊強製性的讓自己放鬆,生怕傷到孩子一點。默默地祈禱孩子可以順利的生下來,不要出什麽差錯,再出什麽差錯,可能就沒有勇氣活下去了。

    看著醫院的天花板,想到秦菲,秦菲是和她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但是卻設計她失身一個陌生男人,而她曾經最愛的男人喬興凡,並沒有出聲維護她,而是冷眼旁觀,甚至是站在秦菲的那邊,沒有聽她的一句辯解,直接強製性的退婚了。

    宋嬌嬌自嘲的笑了笑,自己的親生父親,同樣的,不聽她的一句辯解,直接把她當成家族的恥辱,強迫性的將她從宋家除名。

    之後,本來沒什麽活下去的希望,偶然間知道自己懷了孕,想到這個小生命,宋嬌嬌的臉上一下子綻放出炫彩的笑容,從此以後,這個孩子就是她的一切。

    雖然,不知道這個孩子的父親是誰,但好歹是她身上的一塊肉,總不能將肉割下來吧。

    帶著美好的祈禱,隨著麻醉藥慢慢的睡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宋嬌嬌從一間比較小的病房裏醒來,倆眼四處看看,這裏是之前定的病房,雖然有點小,但沒什麽,至少能省點錢給孩子買點奶粉,好不讓孩子餓著。

    哦,對了孩子呢,宋嬌嬌想要下床去尋找,剛動一下腹上的傷口好像又撕裂了一樣。

    突然,床邊傳來一聲聲吱吱呀呀的聲音,宋嬌嬌一看,是孩子。

    顧不上肚子上的傷口有出血了,趕緊把孩子抱過來,看著孩子的樣子,雖然不好看但看著很安心,感覺心都要融化了,前些天受的委屈在這一瞬間消失不見,身上剛剛撕裂的傷口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哐當”門突然被打開,把房裏的人嚇了一跳。

    宋嬌嬌怔怔的看著門口,直到門外的人慢慢的走進來,慢慢的進入宋嬌嬌的視角,漸漸地讓宋嬌嬌剛剛的喜悅逐漸變成了厭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