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恒和懷青也都進去了。

這次的篩選他覺得有點意思,多了一輪,到第三輪的時候,創恒和李老板的公司也被刷下來了,就剩淮青、白氏、還有一家叫聖喜美的公司,進行第四輪。

江恒找人打聽過,這家聖喜美是鄴城一家做電纜的公司,這家公司打算多元化發展。

“有沒有打聽到,這家公司和白氏有沒有關係?”梅青酒問。

江恒搖頭,“表麵上來看沒有,但是私下裏不一定。明天到那再說。”

梅青酒見小聰盤腿坐在沙發上,還兩手撐著下巴,就問,“小梅總你想什麽呢?”

“我在想明天白夜會不會去。”小聰又道,“他要是去,我就去,然後在外頭把他攔下,再瞅機會搞搞事。”

“講標的人又不會是他,你攔他幹什麽?”梅青酒問。

小聰反問,“我找他晦氣,還需要理由麽?我找他晦氣,是不分時間、地點和場合的。再說了,沒有老板在的講標小組和有老板在的小組,在那些領導眼裏是不一樣的,最起碼他們會覺得投標公司對這件事的重視程度不一樣。”

梅青酒,“……”

江恒,“你還不如設個圈給他跳,一次搞死,成天這樣你來我往的,我都替你累。”

“與人鬥其樂無窮,這種樂趣你是不會懂的。”小聰說。

江恒對此也沒什麽話了。

第二天早上,梅青酒帶著人一塊去錦蘭會場。

本來這種事不需要她去的,可她反正在家閑著沒事,就過去溜達溜達,也如小聰所說,讓那些領導看看,他們淮青對這件事的重視程度。

小聰一直在等電話,等到有人來電和他說,白夜和他們地產部的幾個人坐上一輛車的時候,小聰卡上自己的帽子,帶著人也開車出去了。

且他好巧不巧的在錦蘭會場門口,遇上白夜一行人。

“白總,好巧,沒想會在這裏遇見你。”小聰笑著下來和他打招呼。

白夜皮笑肉不笑的回道,“我倒是想到你會在這裏。”

“哦喲,白總對我這麽念念不忘麽?平時不見,都能想到我。”小聰又說,“你這麽想我,那我必須得去你們公司對麵辦公了。”

白夜轉身和公司的人說,“你們先進去,開始的話不用等我。”

“好的白總。”那人才要轉身走。

小聰喊道,“慢著。”

“小梅總有何指教?”白氏的人問。

“指教不敢當,我就是好奇,你們公司最近那麽多事,又是三倍賠償創恒,又是兩倍賠償金馬,哦對了,好像還賠償青春製衣了吧?賠償那麽多,你們還有錢拿地麽?就算有錢拿地,又有錢啟動項目麽?可別項目啟動到一半,哢嚓一下資金鏈斷裂,項目爛尾了。”

對方臉都黑了。

因為他眼角餘光看見一個評標小組的人。

小組裏麵會有哪些人,他們都打聽過的。

白夜也順著他的視線也看見了,他絲毫不懷疑梅家聰是看見人出來,才說上麵一段話的。

“進去吧,穩步進行。”白夜道,隨後和梅家聰說,“你丟的那批首飾找到了麽?”

小聰趴在車門上笑問,“你還想見到秀青同誌麽?她現在在我這裏喲。”

頃刻間,白夜大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