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你和梅青酒同誌還是姐弟呢?”李老板又道,“坐,坐,咱們坐下說。好久不見了,聽說你來可把我激動的喲。”

“我們是親姐弟。”

“這麽一算,江恒是你姐夫?”李老板又說,“這幾年,我們和你姐夫、姐姐聯係的還挺多,他們建廠需要的材料全是從我們這拿的。說起這,我真得好好感謝他們,照顧我們不少生意。”

“主要還是你們公司的產品好,不然他們想照顧也照顧不到。”

此時李老板秘書送上茶水來。

小聰喝一口就知道這是頂級大紅袍,“好茶!”

“這茶還是我一個朋友送的,我手上還有不少,小梅總要是喜歡,一會我送你兩盒。”

小聰放下茶杯,笑說,“我這會來也不是為了茶,而是有點事找李老板談。前幾年我在晉水拿了幾塊地,這兩個月又拿了家林、落霞區的地。不出意外的話,年底要動工。”

李老板懂了,“小梅總照顧我生意來了,謝謝謝謝,多謝你能想到我們華勝。”

“李老板你太客氣啦,咱們認識時間也不短了,這有生意自然要想到自己人。”小聰又問,“不介意我叫你一聲李哥吧。”

“你叫我一聲哥哥,我求之不得呢,哪還介意?”

李老板嘴上這麽說,心中卻嘀咕起來了。

他從事建材生意這麽幾年,撇開門店的小單,那些大單可都是他們親自找上別人門談來的。

今天這梅家聰主動送單子來不說,還這麽熱情客氣,估計來的目的不止這一件事。

便主動問起,“既是自己人,梅老弟就不要客氣了,這第二件又是何事?”

“還是李哥爽快。也不是什麽大事,就是想請李哥幫個小忙,這馬上呀玉臨那塊地要投標了……”

都是聰明人,話不用說完,李老板就懂他的意思了。

這是想讓他進去圍標。

梅家聰先說生意,後說這事,意思很明確,你幫忙他日項目啟動,用料就是你們家的,要是不幫忙,不用說了,前一秒是李哥,後一秒就是割離,誰也不認識誰。

“忙倒是可以幫,可我聽說參加這次招標的還有白氏?白夜那人可不好惹。”

“他呀,現在自己的事都還一塌糊塗呢,前陣子他一批貨丟了,又被燒毀一批貨,還賠我姐夫三倍的違約金,如今自顧不暇,誰還有空管咱們?”小聰又說,“就算管,誰又怕他呢?”

這會話說的也差不多了,小聰抬頭看看手上的表,過了幾分鍾後,他說,“這事呢,李哥可以考慮考慮,考慮好了給我電話。今天我還有點事,先告辭了。”

“這就走?不多坐一會,我還說中午和梅老弟一塊吃個飯呢,前麵新開一家飯店,味道好極。”

“不了不了,我是真有事。”

“那可惜了。”

兩人嘴上客氣著,李老板將他送到樓下,一直等小聰離開,他才回辦公室。

小聰從他這走後,又去找一家公司。

找完後,他就回家坐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