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卿攤攤手,“我是被逼無奈,我丈母娘是心外科醫生,她最近在申城照顧佳琪,看到這個報紙,知道我們熟悉,非常讓我來確認下真的還是假的。”

“我天,她一個醫生不知道靈丹妙藥這種事有多不靠譜麽?”梅青酒問。

“她知道。”葉俊卿無奈的說,“可不妨礙她問一下不是麽?老人家的意思是,藥物讓人起死回生不可能,但不排除有一些能藥促進什麽神經什麽意識的蘇醒。我聽不懂她那些,也不想聽她嘮叨,就跑你家來了。”

他不客氣的往沙發上一坐,“你們給我個準話,我回去好交差就行了。”

來的人是葉俊卿,梅家星就從小世界裏出來。

明確的和他說,“都是假的,就是一點能止血的藥,被人無限放大到這個地步。”

“說起這事,到底怎麽回事?”葉俊卿道,“我家老頭說,這事一看就是有人搞你,想把你毀了,你不是才回國麽?誰跟你過去?”

梅家星搖頭,“我哪知道?我自己也一頭霧水呢。要說得罪,也就這次的手術,有兩位醫生想主刀,可陳家那個女兒不同意他們主刀,當時兩人走的時候有點氣憤。可我仔細想想,他們就算因為這事心裏不舒服,那也怪不到我頭上。”

“你沒去查?”葉俊卿問江恒。

江恒道,“等等再查。”

葉俊卿不讚同等等,可見梅青酒和梅家星都對此無意見,他又收回口中話。

“小聰和誠誠呢?”

“誠誠在研究室,小聰和他對象出去玩耍了。”

“小聰都有對象了?誰呀?”

江恒道,“他的美女助理。”

在江恒眼中,四舍五入一下,說艾米是小聰對象也沒什麽毛病。

“時間過的可真快。”葉俊卿感歎道。

在他記憶中,小聰還是個小屁孩呢,轉眼都有對象了。

江恒語氣略顯的得意的說,“誰說不是呢,我都要當爸爸了。”

“呀?”葉俊卿隨即笑說,“恭喜恭喜!早知道這事,我應該帶點東西來。”

“你是應該帶東西來,下次補上,記得補雙份。”

“兩個呐?兄弟你可以啊,要麽不來,一來就是雙,我羨慕了。”他家隻有一個,而且沒法再生第二個。

江恒得瑟的不行,“羨慕吧?其實我自己都羨慕我自己,實在有福氣。”

葉俊卿,“……”

那句有福氣不應該他來說麽?

哪有自己誇自己的?

****

葉俊卿覺得自己丈母娘有點嘮叨,在江家一直待到晚上才回去。

他問過這事後,第二天又有蔣海超聯係江恒詢問。

這個時候來打聽的人還太多。

可等兩天後,一篇“關於留Y醫學生梅家星忘本”的文章同時登上幾個城市的報紙後,打聽的人多到爆。

不管是家裏電話還是公司電話,通通占線。

梅良平好不容易才聯係上梅青酒,“小酒,星星回國了?他那事是怎麽回事呀?怎麽到處都在罵他?”

“大爺爺您怎麽也知道這事?”梅青酒愧疚的說,“創恒搬遷的時候他回來的,這事不是大事,您別擔心,過幾天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