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沒好氣的說,“我說你,好好的搞那麽多金花在公司幹什麽?今天是白夜,搞不好下次就來個黑夜。萬一那些金花都恰好不喜歡對方,你還都攔著?你知不知道你一攔著會得罪多少人?神經病啊你!”

這臭小子沒事,搞了六朵金花在公司,這六朵金花還全都是頂尖美女的那種,要單單是美人也就算了,可偏偏那些還都是畢業於頂尖學府的高材生,各個是集美貌、才華、能力、時尚於一身的女人。

六個人,以艾米為首,組成他的美女助理團。

“賞心悅目你懂不懂?”小聰反問,又說,“我在國外主要以珠寶為主,珠寶賣給女人的你懂吧?我那些金花的品味各個都能引領世界,她們的存在那是為我公司服務的。至於她們的戀愛問題,隻要她們喜歡,我又不攔著,可她們要是不喜歡,我就是拚著公司我也得護著。我公司的金花,憑什麽給別人騷擾呀?”

當然他在國外的業務也不單單是珠寶,比如機械呀,醫藥呀,金融等等他都有涉獵。

江恒,“……”

小聰見他無言又說,“實話不滿你,我不僅有六朵金花,我還有六株仙草呢。”

江恒,“……”

“這六株仙草來自於六個行業,各個長相媲美於我,氣質如謫仙。每個人在那個行業都是能排的上號的人物。這六株仙草,才是我給六朵金花準備的金龜婿。懂麽你?”

他說完就瞪圓了眼睛看著江恒。

江恒手點點他,沒好氣的說,“我以前怎麽沒發現你還是個死顏控?”

小聰擦擦鼻子,心說顏控怎麽了,我姐也顏控,我姐要不是顏控,有你什麽事呀?

“算了先不說這些,我帶你去珠市那邊過來的幾個人。”

兩人重新走進宴會場說。

小聰跟在江恒身邊,很快將宴會裏剩下的那些人都認識完了。

八點半左右那些人陸續離場,九點的樣子,人全部離開,晚宴結束。

那白夜走的時候,還和小聰說,“真希望明年就能在廣省見到梅總。”

梅青酒一直到第二天上午,才知道這件事。

她目瞪口呆好一會,才說,“小弟你是個傻子吧?好不容易找到的美人,你不先給自己挑個媳婦,你居然還給人家找好對象?”

“我不急呀,我還年輕呢。”小聰又說,“我不給她們找,她們上哪去找仙草?”

梅青酒,“……”

梅家誠噗呲聲笑說,“小妖精幹的事就是非同凡響。金花配仙草,真他媽絕了!”

梅家星作為知情者並沒有多說這件事。

隻和梅青酒說,“姐,我要出去一趟。”

“好的,讓司機送你。”

“嗯,我回去換件衣服。”

姐弟們的討論聲很快消失在梅家星的耳朵中。

他換身衣服,提著箱子,就讓司機送他去琴山雅苑。

他到的時候,雅苑的客廳裏已經坐著五個醫生,他挑下眉,請的不止他?

這時出來一個人喊道,“請劉醫生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