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家星道,“我在國外的時候,遇見一個同胞,對方祖傳的中醫術,跟他係統學過兩年。”

也正因為要學的東西多,他非常忙碌。

“厲害啊你!”梅青酒說。

小聰和誠誠一頭霧水,兩人問,“你們打什麽啞迷呢?”

江恒這時候腿放下,鄭重宣布,“江老板要當爸爸了,小梅總、梅院士、梅博士,麻煩你們三排隊恭喜我。”

“我要當舅舅了?”誠誠指著自己問,瞬間站起來說,“我的媽呀,我居然要當舅舅了,梅院士表示今天非常高興、非常激動,我去書房打個電話,把M3號機器人,送給計算機研究院。”

“唉唉唉……”梅青酒都沒喊住他。

這邊小聰接著說,“小梅總…不對,我怎麽是小梅總?”

“你姐是大梅總,你當然是小梅總。”江恒說。

“也是。”小聰繼續說,“小梅總居然升輩分了,心情不錯,我沒有機器人,我給我們安省學校捐點大團結吧。”

江恒說,“我捐二十萬,你不能超過我。”

小梅總衝他嗬嗬,就追著梅家誠而去。

“我去!”梅青酒吐出兩個字,“你們不是應該把錢給我,讓我去弄點好吃的好喝的麽?”

梅家星笑說,“你好吃的好喝的太多,不需要我們做什麽呀。”

他敢說,這外頭就沒有比091他們更周到的保姆,也沒有比農莊裏更全麵的食物。

“我是既沒機器人也沒大團結。”梅家星接著說,“這次申城和北歐之行的病人都免費吧。”

江恒嘖了一聲,“寶石比我還多的人,居然說自己沒有大團結?梅博士你摳門。”

他當年是在東省搞一堆寶石回來沒錯,可這家夥可是有半座寶石礦的人。

“我說姐夫,你少在那嫌棄我大哥的免診費,人家在Y國也是小有名氣的,AN國的那個小公主,還有小金毛的妹妹,要不是西奧多和我關係好,小金毛認識我大哥,你當他們能看上我大哥的診呀?那是有錢難求一診好不好!就說這回北歐的這個,要不是他兒子連續在我公司外麵等兩個月,誰搭理他?”

打完電話的小聰,聽見這話,出來為大哥正名。

“厲害!”江恒又說,“梅博士可真夠低調的。”

至少他不知道星星在專業領域內已經受人推崇了。

“過獎過獎。”梅家星往後一仰說,“既然江老板嫌棄錢少,那我年後去醫院坐診一周吧。”

“不行不行。”梅青酒立刻反對,“你好不容易回來一次,你不陪姐,去坐什麽診?我不嫌棄你的診費,你就給我在家待著。右邊那幢洋房是你姐夫留給你們三住的,左邊的那個留給小叔住的。後麵那兩幢一個是娛樂健身學習用的,另一座被你姐夫裝修成宴會廳了。”

小聰呀了一聲,“還單獨給我們留住的地方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他超喜歡這裏的,等他在這附近搞到自己喜歡的別墅後,他再搬出去。

等等,他幹嘛找自己喜歡的,他可以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