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站在車庫的出口處等著幾人,就是吧,梅青酒就覺得大弟和二弟走路的姿勢有那麽點奇怪。

誠誠也就算了,怎麽星星也慢吞吞的?

“小江哥,我大弟是不是和我太久沒見麵,感情生疏了?我等著和他擁抱呢,他怎麽跟個蝸牛一樣?”

江恒,“……”

梅家星此刻,恨不得把拽著他褲腿的傻子給踹出去。

梅家誠則想,這死妖精在他麵前樹立的形象,已經碎到炸裂。

好在梅青酒也不是真的那麽好糊弄,幾人走著走著,就聽梅青酒喊道,“梅家聰,你給我放開你大哥褲子!”

小聰,“……”

“哎呦姐,你就不能裝作沒看見我,等我到跟前後,再喜極而泣麽?”小聰不滿的直起身問。

梅青酒揮揮手,“你個小騙子,一邊去,暫時嫌棄你。小星星……”

“姐,好久不見!”梅家星快走幾步,忽略掉那句小星星,上前擁抱住她,“姐。”

梅青酒退開看看他說,“姐怎麽覺得你又變高了呀?”

“哪有!我出國後,就長一厘米,到現在就沒長過。”梅家星笑著伸出拳頭和江恒的拳頭碰碰,“姐夫!”

江恒說,“歡迎回來。”

“走,咱們都進去說話。”梅青酒招呼著大弟二弟。

小聰低頭看看被落下的自己,跟後就喊,“姐,你怎麽這樣啊!我還是不是你最愛的小弟了?”

梅青酒聞言好笑的回頭,“你要是再不跟上來,姐可就把你踹回去了。”

“是你請我跟上來的啊。”小聰屁顛屁顛的跟上去,嘴裏卻說這麽一句話。

幾人進家後,小聰打量打量裏麵的裝修,滿意的直點頭,這裏非常符合他的審美。

坐下後,梅青酒就一直和梅家星小聰說話,了解過他們這幾年在外的生活後,又問星星,“你這次回來能待多久?還回不回去呀?”

“我大概在申城待一個月,接了這邊的一個病人。”梅家星又說,“之後要去北歐。姐,我近幾年都會在國外,不過我以後會長回來看你們的。”

他去年就已經拿到博士學位,接下來的這些年他將不再專注於學業而是利用所學去實踐。

“隻能待一個月呀。”梅青酒可惜的說。

“姐你不用那麽可惜,小弟我接下來回國發展的。”

“哎你是你,你大哥是你大哥,不一樣。”梅青酒又說,“你回來,國外就你大哥自己了。”

“算不上他自己,那不還有我表姐麽?”小聰接著又說,“再說,我公司總部還在Y國,我以後會兩邊跑的。”

江恒聽他說病人,心說能讓從國外請醫生回來看病的人,估計不是一般人。

梅家星這時候手搭到她的脈搏上,很快說,“姐,恭喜你呀!”

他在機場聽說姐姐和姐夫去醫院,這會又見兩人好端端的坐在這,就有些猜測,沒想到還真是,他們要有小外甥或者外甥女了。

“呀,這你都能診出來?”梅青酒驚訝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