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曲嘴角抽抽,這是裝聽不懂呐。

“曲叔,您瞧瞧我這計劃怎麽樣?”

“太厚我沒空看。”

“這容易,我給您匯報,一分鍾,哦不,三十秒。”梅青酒看著手表說,“需要土地一百畝、果樹五萬顆、工期兩個月,三年後工人需要五十到一百,磚瓦水泥若幹,上交稅收上千萬。”

秒針指到三十的時候,她放下手表。

老曲看看身邊秘書,秘書點點頭,顯然秘書也在計時。

“你還稅收上千萬?騙誰呢?”

“也不能說我騙人,我一年交不到千萬,難道十年二十年後還交不到麽?我要真建廠,一年發展不起來,十年八年總能發展起來的,我一旦發展起來,交稅千萬也不是什麽大問題吧?”梅青酒接著說,“現在橫在我麵前最大的問題不是能不能交稅千萬,而是您給不給我交稅千萬的機會。”

“你打算去哪個地方?”

“分兩個地方,琅琊市五十畝北台市五十畝,當然,如果能兩個地方各有一百畝就好了,沒百畝的地,我都不好意思對外說我是搞果園的。”

老曲,“……”

“打算種植什麽?”

“櫻桃、黃桃、石榴、葡萄、梨、山楂……如果地更多,我能種的更多,可惜了。”想想又說,“我先前在海省買地種榴蓮的時候,人家都是問我,一百畝夠麽?不夠吧,要不要再來一百畝?”

老曲揉揉眉心,衝她揮手,“回去跟當地商量,別在我這廢話了。”

“ok!”梅青酒利落的站起來身,“您等著啊,等我果樹結水果了,這大院裏的所有飯後水果我都包了,再見領導!”

話說完,都不給老曲反應的機會,就蹭蹭的溜走。

她走後,老曲問秘書,“你聽她說話像不像唱戲的?”

“挺像。”

老曲搖搖頭,“現在的年輕人,真不得了。”

梅青酒從老曲辦公室出來後,就回招待所,打算聯係這兩個地方的土地局。

在回到招待所的路上,看見有家商場,才要進裏麵,就聽有人在喊,“站住,給我站住!”

“傻子才站住,你要是再追我,我就去撞車,到時候我死你也倒黴。”

果然這話,讓對方腳步頓住,而被追的人一溜煙進入商場裏頭。

進了商場,對方想抓就更難了。

梅青酒走進商場,跟著那人上二樓,到廁所裏,關上門那人就問,“破酒瓶你怎麽在這?”

“我還問你呢,你怎麽在這?怎麽還被人追呀?”眼前這人是梅秀花,手裏還提個大黑袋子。

梅秀花揮揮手,“我這不是在賣衣服麽?之前都賣的好好的,最近又說什麽不能賣了。到處在抓,神經病一樣。”

“不讓賣,你就聽一段時間好了呀,幹嘛出去賣?萬一被抓就糟了。”

“嗤…你說的跟唱的一樣!”梅秀花白她一眼,“你知道我現在一天賺多少麽?我一天至少能四五十塊,兩三天賺的就是夏傑一個月的工資。他不讓我賣,我等一兩天就算了,要是等個把月,我得損失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