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江恒又說,“我們從A國回來,恰好見到小聰身邊的人,他跟我們說小聰正在忙著把珠寶公司擴展到北歐的事。你麽,估計被他倆耍了。”

“我草!”梅家誠不開心了,“我可是聽說他們倆回國,巴巴的放下手中研究項目跑來的。結果他們就給我玩這一出?這不行,我要聲討兩個王八蛋。”

他箱子一扔,就跑屋裏打電話。

兩邊有時差,梅家星這會剛起來。

聽他語氣凶巴巴的,就把電話拿遠點,聽到裏頭沒聲音了,才說,“說話就說話,亂噴什麽?”

“王八蛋,我沒飛過去捶你就不錯了,你不是說你回來過年麽?你敢騙我!”梅家誠氣的說,“我跟你講,咱姐買的玉礦,我獨吞了,最差的那座都不會分給你。”

梅家星嗬嗬。

“咱姐買玉礦了是吧?玉礦還有我的份。我跟你講,你少我一塊原石,我都抽你。”

“就你橫是吧,等你回國再說!”

梅家星對著掛斷的電話奇怪,他什麽時候說要回國了?

他最近剛接一個特殊病人,哪有空回去。

梅家誠在梅家星那沒討到好,繞一圈聯係到小聰,小聰聽完就彈著手指慢吞吞的說,“梅老三我昨天一口氣拿下三座寶石礦,其中一座你跟梅老二一人一半要不要?”

“要!”梅家誠果斷的說。

“那你逼逼叨叨個什麽勁?”小聰語氣一變,“你當我很閑麽?沒事來跟我說這些廢話?你知不知道我的時間是按秒算的?沒事了吧?三二一……啪。”

“我草!”梅家誠對著電話震驚無比,接著就小跑出去,邊跑還邊喊,“不得了了,姐、姐,我跟你說,咱家妖精就不是個人,他拿錢砸我,砸我你們知道麽?”

江恒淡定的問,“他拿什麽砸的你?”

“半座寶石礦。”

“我也想讓他拿礦砸我。”江恒說。

梅青酒點點,“我也想。”

奶黃包跟著說,“我也想。”

梅家誠嗬嗬就笑了。

上前揉揉奶黃包的臉說,“哥哥剛發一筆財,明天帶你去商場搬家。”

“謝謝哥哥。”

新得半座礦,梅家誠心情好到爆。

大方的表示,今年過年所有開銷都他來。

江恒逮著要敲他一回的念頭,年夜飯這天,就在新開的那家飯店定了一桌的昂貴海鮮。

奶黃包吃的非常開心。

吃完飯,幾人又帶他出去玩。

梅良平他們打電話過來的時候,他們就沒接到。

直到次日才接到,電話中,梅華深說,“我和你嬸商量好了,去港城生。大侄女婿,接下來要怎麽辦?”

“去醫院找人給你開個休長期病假的條子,之後讓嬸嬸來南邊待著,等到快生了再去港城,你弄好把人送過來就行,我幫你安排。”

“行,謝了啊。”

梅華深掛完電話,就和徐瑞雲幾個說江恒的安排。

徐母感歎的說,“早真是沒看出來,你那個侄女找的對象這麽厲害。”當年她還覺得那小兩口是為錢才對梅家老頭那麽好的。

直到這幾年,她就總是看梅家換家電,一問就是南邊送來的新款,現在連港城那邊都能搭上,真是了不得。

“你能看出來什麽呀?”梅良平諷刺的說,“你也就能看出來白紙上的幾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