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倫扭動下僵硬的脖子,看向威爾,“hi,夥計,昨晚上那事,你覺得怎麽樣?”

威爾一夜沒睡,這會眼睛猩紅。

“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我們被騙了。”

“被騙?可能麽?”亞倫問。

這時候人群中一個人說,“也許我們真的被騙了。”見威爾和亞倫同時看向他,他便繼續說,“假如他們提前用錄音機錄下一段話,再把收音機帶在身上,一樣可以搞出昨天晚上那樣的效果。城堡裏斷電肯定也是他們搞的,就為了裝鬼……砰!”

此人話被說完,就聽砰的一聲,那人被亞倫幹掉了。

亞倫沒好氣的說,“早不說晚不說,等人走了才說,廢物!”

“追,立刻給我追!”威爾發現被騙後怒說。

他的便立刻出去,可是很快去而複返,說,“威爾,咱們的車子都不見了!”

“什麽?”威爾錯愕的問。

“車庫裏所有車子都沒了。”

威爾忽然就沉默了。

亞倫也是。

兩人都在想,那對夫妻隻有兩個人,他們的車子卻多達十幾輛。

他們說借車走,兩個人再怎麽搞,也借不走十幾輛車,可假如那些鬼是真的,那麽一口氣借走十幾輛車,就有可能了。

好一會,亞倫出聲,“別追了,就當我們倒黴好了。”

“真可惜,那可是全套的璽印,至少價值百萬。”威爾說。

亞倫也覺得可惜,可是能有什麽辦法呢?

假如鬼是真的,他們追上去,不過是死路一條。

****

沒有亞倫和威爾的追逐,梅青酒和江恒順利的在兩天後到達穆尼城,並且坐上小聰的私人飛機。

而直到飛機升起的那一刻,梅青酒才有閑心觀察這架飛機。

可能小聰還沒來及布置這裏,裏頭還是挺樸素的。

來接他們的人說,“梅先生最近在忙珠寶公司擴展的事情,沒空親自來接二位。不過他囑咐我一定好好的招待您們。”

“他要把珠寶公司擴張到哪去?”梅青酒多問一句。

那人道,“北歐。”

“他果然在國外浪到飛起了。”梅青酒笑說。

那人一笑。

十幾個小時後,飛機在AN國的首都停下。

在這裏他們並沒有見到西奧多,據說他還在Y國。

寬鬆的環境裏,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梅青酒和江恒終於有空去看那些珠寶了。

到達酒店後,梅青酒就把那些東西弄出來。

“我當時隻粗粗看一眼,沒來及核對,你看看。”

江恒上前打開那個箱子,每個箱子都是好幾層的那種,他先將第一次拿開,梅青酒看到第二層後,就臥槽一聲,“這麽多小金魚!”

小金魚是金條的俗稱,第二層裝著滿滿一層的金條。

“小江哥,你們家可真有錢,小叔帶這些東西走的時候,全國都還在吃不飽飯呢。”

“這點算什麽?”江恒頭都沒抬的說,“小叔說,以前江家金條都是散堆在庫房裏的,我祖母喜歡那種堆成金山一樣的感覺。”

說著他又將第二層拿開,第三層都是些小盒子,他隨手打開一個就是璽印,“這個八成就是亞倫想要的九龍金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