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導致機器人們不好回來,梅青酒給他們下的命令是到江恒這匯合,而不是讓他們在外頭等梅青酒去找。

所以它們不會在外麵等,又必須回來,就隻能爬窗戶。

他們爬的時候並沒有人注意到這事,可當梅青酒和091爬回來的時候,亞倫的人發現了他們。

“發現了小賊,發現了小賊!快,快點通知亞倫先生。”那人伸手摸腰間,卻發現沒什麽東西。

好在室內的人趕過來的及時,“小賊呢?”

“那裏,那裏,爬的是Z國人的房間。”

出來的人順著看過去,正好看到091回頭看他們。

緊接著一群人留在原地,一群人呼啦拉的再次闖進江恒那裏。

江恒一開門,他們就蠻橫的撞開江恒,“給我搜。”

“小江哥。”梅青酒從屋裏出來,走到江恒跟前,在江恒手心捏捏。

亞倫的屬下找一圈後,竟然沒發現其他人,暴吼,“人呢,你們把人藏哪去了?”

江恒,“屋裏一直隻有我們夫妻,是不是你們看錯了。”

“不可能。”那人繼續吼,“一定是你們把人藏起來了,我親眼看見人從窗戶那裏爬進你們的屋子,去報告亞倫先生。”

沒一會亞倫和威爾再次返回。

亞倫道,“你們真的看見人進了他們的屋子?”

“是的亞倫先生,我們好多人都看見了,可是並沒有搜到。”

“……”

亞倫就將目光看向江恒和梅青酒,難道是這兩人想逃走,被發現後又返回屋內麽?

威爾也有這個懷疑。

可就在這時,梅青酒靈機一動,笑出聲,“我想起來了,可能並不是什麽賊人,而是我養的小玩意罷了。”

“小玩意?什麽意思?”威爾問。

梅青酒說,“小鬼啊。我們那裏養鬼呢,晚上臨睡前,我把他們放出去遛彎了,可能是他們回來的時候,正好被你們遇到。Hi,我的小夥伴,給威爾和亞倫打聲招呼。”

緊接著兩人就聽到明顯不同的女聲出現在室內,“亞倫先生,我很喜歡你的身體,你願意借我玩玩麽?”

亞倫大驚,“!!!!”整間屋內隻有江恒妻子一個女人,剛才的那道聲音是怎麽回事?

“威爾先生,你打擾到我的主人休息,我很不滿意,我想和你聊聊。”

威爾聽到這,倏然後退一步。

而更讓亞倫和威爾吃驚的是,接著又來一道不同的女聲,“我想吃你們的肉!”,接著不同的男聲,“嚶嚶嚶,人肉不好吃,還是人血比較好喝。”“眼珠子才好吃。”“……”

各種恐怖的討論詞匯接踵而來,然後不知誰喊一句,“鬼啊——”

“……”

眾人倉皇而逃,也就兩分鍾的時間,屋內走的幹幹淨淨。

梅青酒這個時候和江恒說,“似乎不管到哪裝神弄鬼的策略都挺好用,小江哥要不要趁此機會離開?”

“當然,下樓。”

隨後梅青酒檢查下室內有沒有遺留的東西後,兩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下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