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地方,亞倫倒是沒虧待他們,將他們安排在一樓的套房內,生活設施很齊全。

進去之前,江恒問那傭人,“身為亞倫先生的合作夥伴,我能參觀下城堡麽?將來回到Z國,我想修建一座這樣的住所。”

“這件事需要問過亞倫先生。”傭人回道。

“好的,麻煩你了。”

傭人看著他們進去後,就轉身離開。

回到客廳時,威爾已經離開,隻有亞倫在。

她便上前說,“那位Z國人想要參觀城堡,打算回國後,也修建這樣的一座城堡。”

“回國修建城堡?哦老天,哈哈……”亞倫仿佛聽到什麽笑話一樣,狂笑不止,接著又說,“告訴他可以,他可以任意的參觀城堡。”

“是,先生。”

傭人離開後,亞倫就毫無顧忌的和他屬下說,“Z國人就是這樣天真,他竟然真的相信我會與他合作,竟然還覺得自己能回去?可笑,太可笑了。”

“如果不天真,哪會有百年前的那場掠奪?”亞倫的屬下笑說。

“你說的對。拿酒來,我要慶祝,為了九龍金印。”

他的屬下很快酒櫃裏拿一瓶紅酒來,亞倫和他的屬下邊喝邊盡情的嘲笑江恒,因為他根本不是真心和江恒合作。

他的計劃是,當江恒帶著他們找到東西後,就將江恒殺掉,他們獨吞那些東西。

可他不知道的是,江恒也不是真心與他合作。

此刻,江恒和梅青酒進入客房後,就開始在房間裏四處尋找。

“小江哥,你在找什麽?”

“我在找有沒有監控之類的東西,國外這些比我們發達,我擔心有什麽竊聽或者監視的設備。”

“那我和你一起找。”

隨後兩人差點將客房翻過來,雖說沒有找到監聽的東西,可兩人說話還是很小心,沒有說任何關於寶藏的事情。

直到晚上夜深人靜,江恒和梅青酒摸黑進入小世界,才討論起來這件事。

“小江哥你有什麽打算?”

“我們安心在這裏住著,住到出發前的一天晚上,我們再動手。”江恒笑說,“東西並不在穆尼城,就在這座城堡裏。”

這就是亞倫讓他住在這裏,他卻沒有反抗的原因。

“拿到東西後,我們在穆尼城甩掉威爾和亞倫就是。”

“為什麽要到穆尼城再甩掉他們?我們在這裏就可以甩掉他們。”

江恒道,“A國旁邊是AN國,那是西奧多的國家。我們甩掉威爾他們後,他們一定會限製我們出jing,所以我打算借道AN國,從AN國轉道港城,再從港城回到內陸。而穆尼城,離AN國最近,我出國之前,聯係過小聰,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他的私人飛機已經在穆尼城等我們了。”

梅青酒,“!!!!!”

“你怎麽這個表情?”江恒見她一臉驚訝,想想又說,“你不知道小聰有私人飛機?”

“我知道個鬼呀!他什麽時候和我說這事了?”梅青酒又說,“他好能造作,怎麽連私人飛機都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