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先生,您的身體看上去很虛弱。”江恒見說句話都要停頓一下,建議道,“可以等您身體好一點再說。”

“不必了。”傑瑞道,“再不說就來不及了。你叔父應該告訴過你,他在A國存了一些東西。那些東西本來存在利得銀行,可十年前不僅Z國動蕩,我們A國一樣不太平,利得銀行被外人占領,我連夜將那些東西轉移轉出來,如今放在一個可靠的地方。

這幾年A國上流社會,不知為什麽盛行收藏璽印,以Z國的璽印最受歡迎。去年我的身邊出現叛徒,將我手中握有九龍金印的消息被傳出去。我的兩個侄子,從叛徒那裏得知,我不僅有九龍金印,還有九龍玉印,唐王朝全套的璽印後,紛紛開始尋找我藏寶的地方。

去年我就派人前往Z國尋找你叔叔,直到今年才有消息,好在你趕來了,再不來那些東西會落入誰手,就不好說了。”

江恒聽他說,去年就派人前往Z國,可今年消息才傳到他們耳朵中,再聯想到他說的侄子,隻怕他以前派出去的人,根本沒有到達Z國就已經被他的侄子給殺了。

“你附耳過來。”傑瑞說。

這時外麵傳來鬧哄哄的聲音,“我要見我叔叔,你有什麽資格攔著我?”

“滾開,再不滾開我送你去非洲大草原。”

“……”

屋內的老仆前去開門。

門才打開,門外的人就推開老仆闖進來,看見梅青酒突然邪氣一笑,“Z國來的?我喜歡,身軟柔嫩。”

“可我不喜歡你這樣的,殺起來廢刀片。”梅青酒語氣涼涼的說。

江恒這時已經和傑瑞說完話,轉過身來看著來人,“我覺得你一頓菜刀割舌。”

“哦上帝,這麽凶殘?”亞倫嗤笑,走上前就踹一下傑瑞的病床腿,“你個老東西,你以為不告訴我地方,我就得不到那些東西了麽?”

“他是你叔叔,你就這麽無禮?”江恒拽著他的衣領,就將人提溜出去。

亞倫哦哦哦的喊個不停,到外頭後,他扯扯自己的領結,不可思議的說,“小子,你好大的膽子,在我的地盤上也敢撒野?給我帶走。”

他話落音,幾個人就拿著黑漆漆的家夥對著江恒和梅青酒。

屋裏傑瑞吼道,“亞倫,你不可以那麽做!江家於我們瓊斯家族有恩。”

“恩不恩的和我沒有關係。我隻要九龍金印,我要唐王朝全套的璽印!”亞倫又逼問,“小子,告訴我那些東西藏在哪,你告訴我,我就放你們回國。要是不說,我就把你身邊這個女人賣掉,把你也賣掉,都賣掉。”

誰也沒想過這個亞倫竟會當著傑瑞的麵逼迫人。

“亞倫!”傑瑞又在屋裏喊。

可緊接著就傳來倒地的聲音,老仆立刻進屋,隨即大喊,“醫生,快叫醫生過來…”

亞倫卻圍著人不讓動,江恒說,“你叔叔還沒告訴我地方在哪裏,你要是不救他,很有可能我們誰都得不到那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