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又說,“我以為經過這麽多年的磨練,你的手段至少要升級個幾倍,沒想到還是這麽、這麽弱!”

“江恒,好久不見。你在說什麽?我不太聽得懂。”李思遠裝傻道。

江恒嘖了聲,“手段沒長進不說,人還變的孬種的不行。連自己做的事都不敢承認?”

他說著將手套摘掉,遞給旁邊的人,接著就一拳揮到李思遠的臉上。

“江恒,你別太過份,你要是再動手動腳的,別怪我不給鬱阿姨臉麵。”李思遠摸著嘴角說。

“到現在還裝蒜?找人放狗咬我和梅小酒的人不是你麽?這個叫老虎的人不是你派去的麽?”

江恒說著又踹一腳出去。

完了後,和身後的人勾手指,“給我打!”

很快他身後的人衝上前,圍著李思遠就揍。

可即便這個時候李思遠也還是不承認,“我和老虎的確認識。可你說的放狗我壓根不知道,我沒派老虎去做過什麽事。再說老虎不是漢人,你也不動腦子想想,我怎麽可能指使的動他?”

“不是你派的他?”江恒道,“照你這意思,是他自己和我們有仇,自己找狗來咬我們的咯?”

這話其實是個坑,但是李思遠這會被人圍著揍,皮肉之痛時刻阻撓著他的思考。

他竟說,“對,不是我派的他。老虎要是真和你們有什麽過節,什麽放狗的,那都是他自己的事,和我可沒關係。”

也就一句話,激怒旁邊的老虎。

江恒再加上幾句話,直接就讓老虎指認了他。

江恒說,“都是老虎幹的?你推的倒是幹淨。”又說,“不過我要是沒猜錯的話,你其實一開始就打算出事後,把這事推在老虎的頭上。剛才你比老虎先看見我們,卻喊一句老虎,要不要再加點菜。你會喊這句話,其實是知道事情已經暴露。提醒我們他就是老虎,從而幫我們抓住老虎。有老虎這個替罪羊在,你稍微用點辦法就能脫身,對吧?”

他才說完,李思遠還沒說話,老虎就暴躁的罵起來,“李思遠你個王八蛋,你敢說和你沒關係?想把事都往我頭上推?我告訴你你做夢!都是李思遠指使我幹的,李思遠想讓你們毀容,因為他姐姐毀容了。我有證據,我用相機拍過你們的照片,那相機是李思遠給我的。”

“老虎你不要亂講話,我和你不過認識半年,我怎麽可能會告訴你我姐的事情?”李思遠還在垂死掙紮。

老虎卻爆出一句驚人的話,“認識半年怎麽了?你還說讓你姐嫁給我呢。就是李思遠讓我幹的,讓我給他姐報仇。我和他姐其實是在處對象,經常通電話的。”

“嗬,狗咬狗一嘴毛,實在難看!文森,帶他們去派出所,讓他們相互咬去,你就堅定一件事,他們是放狗殺人,而非傷人。”

故意殺人和故意傷人可不是一樣的罪名。

“是,老板!”

“江恒這事真的和我沒關係!”李思遠臨走前,還是掙紮著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