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點點頭,很快就和嚴文森離開。

繞去旁邊茶館喝杯茶,看著那些人一個個離開,他帶著嚴文森又返回會場,這時候他發現雲崖已經在裏麵了。

不僅他在,招商小組的人也到了。

招商小組的人見隻有他們兩個到,還以為其他人遲到了,等差不多十分鍾,其他人還沒到,招商小組組長就和其他組員說,“不等了,這種時候都遲到,這種態度,實在不是認真做事的態度。把玉礦交給這樣的人,我都不放心。不是有兩個已經來了麽?把他們一起叫過來。”

“好的。”

招商小組的人便出來,把江恒和雲崖幾個叫進去。

招商小組組長道,“你們的計劃書帶了麽?”

他才問完,嚴文森就把打印好的幾份遞給幾個人,雲崖的助手也是如此。

十分鍾後,招商小組的人坦誠說,“不滿兩位,我們這次的計劃是將C礦的開采權單獨轉讓出去,而A礦的開采權,是希望能雙方合作。但是如果選擇C礦,就需要把另外的B礦和D礦一起打包走。當然,也可以同時爭取下A礦和C礦。”

江恒也是到現在才知道,招商小組的最終打算。

可不得不說,這幾個選擇不管從哪方麵來說,都不算好。

一是,沒誰願意和當地Zf部門一起合作,和他們合作,不自由不說,還麻煩。至少梅小酒應該是不願意和他們合作的。

二是如果選C礦的話,又會多出一部分錢,買兩座不怎麽樣的礦回去。

“價格呢?”江恒問。

“如果選C礦,價格在原有的六十萬上再加二十萬。”

隻多出二十萬,這個價格別說在江恒可承受的範圍內,就是雲崖咬咬牙也能承受。

江恒見他要說話,桌上的筆突然掉了,他彎腰將筆撿起來。

緊接著,雲崖說,“我更屬意和當地一起合作。”

“江先生呢?”

江恒道,“雲家在京城盤踞百年,又得上麵看重,我一介商人自然不能和雲先生爭搶,C礦更適合我。”

“二位不再上商量商量?”招商小組長問。心中還有些可惜,要是兩人能就C礦搶一搶,或許還能趁機抬抬價。沒想到二人這麽禮讓。

雲崖笑意滿滿的說,“不用商量了,你沒聽他說,他得罪不起我,不敢和我爭A礦麽?”

招商小組長啞然。

很快到,“那好,這兩天我們就辦理相關手續。”

“如果可以我希望今天或者現在就辦理更好。”江恒說,“我希望能盡早拿到玉礦,我也好早點回去安排,早點開采起來。”

“你說的也是。那就今天吧,我這就安排人處理合同。”小組長說。

很快這些人出去準備合同,以及允許采礦的各種資質文件等等。

半個多小時後,手續拿過來,江恒簽的名字卻不是自己,而是梅家誠,蓋的私章也是麽梅家誠的私章。

招商小組的人不免問起,他隻道,“買來送人的,不過開采的時候我會全程過問。”

對方就不再多問。

合同手續全都辦好,江恒和雲崖幾個走出辦公室。

到外麵後,雲崖手點點他,“你個王八蛋,可把你能壞了!”

居然趁著撿筆的功夫扭他一把,威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