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吧。”江恒又說,“你早去早回,我月底要去趟晉水,計算機公司在晉水注冊,誠誠會過來一趟,回來的早說不定能遇上他。”

這大半年,他們多在南邊,都沒怎麽見過誠誠。

“好的,我盡快把那邊的事情弄完。”

次日一早,江恒送梅青酒去機場。

飛機在安省省城降落,又轉個車才回到琅琊市。

下車後在車站,恰好遇到李衛東一家三口,準確點來說,是一家四口,童夢然的小腹微凸。

“小酒,好巧啊。”童夢然很開心的說。

她差不多一年沒見過小酒了。

“是好巧,恭喜你和李叔,又要當爸爸媽媽了。”梅青酒放下箱子,和她擁抱下,又問,“你們怎麽會在這?是要出門?”

童夢然笑說,“送我媽上火車。你這次回來是為了什麽?”

“弄食品廠。”

童夢然一聽就非常羨慕,“你這生活可真讓人羨慕。”以前她也想考大學,出去打拚下事業的,可有了小孩以後,就以小孩為主,沒那麽多時間去看書。

“媽媽,小酒姐姐的生活看著讓人羨慕,可要真換成你去,可能你會後悔,會覺得還是跟我爸守在一塊的日子好。”幾歲的妙妙因重生的原因,說話尤其成熟。

這話讓梅青酒看她一眼。

李衛東敲敲她腦袋,“你喊人了麽?就先教育媽媽?”

“小酒姐姐,反正現在也下午了,晚上去我們家,咱倆一起睡?”

梅青酒一笑,“那感情好呀,隻要你不嫌棄我擠著你。”

“那走,咱們回家,正好我好長時間沒和你聊天了。”童夢然開心的挽著她。

李衛東一手牽著妙妙,一手替她拿著行李箱。

父女兩人走在後麵,李衛東提醒她,“不是提醒你說話不要那麽成熟了麽?你要學的幼稚點,不然媽媽會發現的。”

“爸爸,我的實際年齡可是你的兩到三倍。這是我能裝的極限了,實在沒辦法更幼稚。”妙妙說。

李衛東沉默了。

他到現在都還有些震撼,震撼於一年前,他的女兒突然跟他說,她之所以小小年紀就懂什麽衛星、什麽機器人,並不是因為她是天才,而是她是重生的。

她是個活到八十歲壽終正寢的人,一下子回到娘胎裏的。

要不是她連自家出生那天的點點滴滴都記得,他真的很難相信,世上還有這種事。

“你不用總是強調年紀問題,再強調我也是你爸!”

妙妙說,“好吧,下次我會記著這件事的。”

回到李家的時候已經五點左右,在李家,梅青酒看到機器人M2。

M2比M1看著要靈活許多。

梅青酒和童夢然說話的功夫,李衛東便帶著M2一起做飯。

“誠誠弄的這個東西真的好用。”童夢然又說,“就是我媽在這的一段時間,沒敢弄出來,不然她回去就得傳的人盡皆知。”

“好用就好,回頭等你生了,還能幫你看下孩子。”梅青酒笑說。

“你說的是,有M2幫著我,都不用再讓我媽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