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的差不多了,我爸媽提前半個月過來,幫我準備。”

“那你安心的當個新娘子就行了,恭喜你。”梅青酒說。

“都領證幾年了,還什麽新娘子。”

“沒辦酒席就還是新娘子。”

樂佳琪聞言,抿唇笑。

另一邊江恒和葉俊卿也在說話。

“我給你寄的東西用著還行吧?”江恒問。葉俊卿結婚,包紅包是賬麵上的,除此外,他還送一套家電。

“挺棒,比我爸那個電視好,洗衣機也不錯,還自動的,比咱們廠原來生產的強多了。哥們,你在南邊混的真的不錯呀。”

“還行,你要不要入個股?”

葉俊卿嘖了一聲說,“江老板可真大方,你都做起來了,還讓我入股,那不是讓我去撿錢麽?”

“廢話那麽多,你就說你撿還是不撿?”

葉俊卿搖搖頭,“我的工作下來了,成山法院。放在佳琪名下也不行。”

進入這樣的單位,要是每年名下出現大額的資金,實在太過引人注目。

江恒就給出一個字,“慘!”

“有得必有失。”葉俊卿又說,“有需要我會找你的。”

“樂意之至。”

兩人相視一笑。

一會後葉父從二樓下來,江恒與梅青酒隨他一起去辦理過戶手續。

辦完手續後,已經下午四點多。

不過江恒還是迫不及待的帶梅青酒去看一看他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正當梅青酒正感歎,原來三十年前這附近十幢獨立的洋房都是江家的,後來隻留下三幢,重新砌牆組成江家老宅現在的地方。現在拿回來的也是這三幢,嘖,小江哥一夜之間又暴富時,小江哥卻不那麽高興,麵色也有些冷。

“一個月前就提醒過這些人搬走,為什麽裏麵還有人居住?”

他徑直走過去,裏麵的花草被蔥蒜取代,這在他意料之中,可意料之外的是院子裏的幾棵梧桐被砍的隻剩一個矮墩,矮墩旁邊堆著一堆樹枝樹幹。

“這也砍?”他頗為無語。

梅青酒指著裏頭的牆壁說,“諾,上麵全是塗鴉,,門窗上的油漆都掉了,收回來以後總是要重新整修的。”

兩人正說著話呢,從裏頭走出一個中年男子,梅青酒攔下他問,“大叔,你是住在這裏的麽?”

“對啊。”

“一個月前不是已經通知你們搬家?為什麽你們還住在這裏?”梅青酒又問。

那人冷哼,“讓我搬我就搬哦?我那麽聽話的哦?”

男人話音落,從裏麵一下子走出兩三個婦人,眼神跟那激光一下,看著江恒和梅青酒。

“給一個月時間哪夠?我們又沒有房子,這會上哪去重新找?”其中一個胖女人說。

瘦一點的那個則問,“你們是這房子的主人?麻煩你們給我們多點的時間。”

剩下一個比較會打算盤,“這麽大的房子你們兩個人也住不完,不如就租給我們,我們給租金的,兩塊一個月成不?”

“很抱歉,這房子不租。”梅青酒又說,“上頭既說要收回這裏的房子,就一定會給你們重新安排地方,根本不需要你們自己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