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董事自然也會知道。

董事原本正等著亨睿進入Z國市場大賺一筆呢,結果錢沒等到,卻先等到合作商被人搶跑的事情,這讓他大怒。

於是就有了眼前的一幕。

“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你必須把合作商搶回來,否則我就發起董事會解雇你!”

撂下一句話,這位董事走了。

若單單隻是一位董事給壓力艾德也不是特別頭疼,可他這一鬧,鬧的合作商被金馬搶走的事情在公司人盡皆知。

公司其他高層紛紛跑來過問這件事,讓他壓力倍增,不得不再次與江恒聯係。

而江恒這邊,正在與梅家星、小聰喝咖啡。

“你讓我做的事情,我已經做好。”梅家星說,“已經通過泰格的口把你和金馬達成合作的事情,告訴亨睿的其他董事。”

“謝謝。”

“一點小事,不足掛齒。”

兩人說話時,小聰抱著一杯牛奶在旁邊吸的刺溜刺溜的響,這讓梅家星和江恒同時看向他。

“麻煩你有點修養,喝點東西你刺溜個什麽勁?”梅家星訓道。

小聰哼唧唧,“你懂什麽?喝東西沒點聲音,沒那種味。再說我在自家人麵前,注意那麽多幹什麽?我想怎樣就怎樣。”

江恒則說,“你知道你這一杯牛奶刺溜下去,你的年紀下降幾歲嗎?”稍頓又說,“你現在看著隻有八歲。你再看看,誰跑這裏來是喝牛奶的?”

小聰,“……”

“你們這些人太壞了,剝奪未成年人的樂趣。再說了,誰跟你們這群老男人一樣,我還未成年,我還在長身體,我不喝牛奶我喝什麽?人家裏頭賣牛奶,就說明在這裏喝牛奶沒什麽問題。”

那一句句的未成年,衝擊感太強烈,讓梅家星和江恒都閉上了嘴。

由於這小孩思維太成熟,他們常常會忘記,這其實還是個孩子的事情。

江恒無奈的揮揮手,“喝吧,繼續喝,不夠再點,牛奶管夠。”

小聰,“……”

“我可謝謝你了,真是大方,還牛奶管夠!”小聰吐槽說。

“你也學學我,出手就是一二十萬,都沒讓你打借條。”

江恒拍拍他肩膀,的確,想當年那個摳門的小妖精,越來越大方了。

他這次本來隻是,趁機了解下金馬,並沒有打算真的和金馬合作。

可在參觀工廠的時候,發現對方的產品還真的不錯,單件產品的成本比他計算的要低很多,便有心拿下對方空調的技術授權。再加上對方合作也希望借助他打開Z國市場,這不雙方很快將合作談妥,並在前天上午簽訂完合同。

而就在同一天的下午,江恒就受意梅家星借泰格的口把這件事透漏給金馬董事。

他自己帶來的資金,還有其他用處,金馬這邊的合作資金就暫且挪借了小妖精的,等他回到國內再歸還。

不然小妖精這會也不會那麽得瑟。

幾個人正說著呢,嚴文森找過來。

“江哥,艾德去酒店找你了,聽說你不在,給你留言,說想在明天上午和你見上一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