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陸是塊肥肉,若是有機會,他也想去啃一啃。

“好的。”

**

梅青酒和江恒從拍賣場離開後,暫時回到別墅。

既然付了一個月的房租,那就沒必要浪費。

兩天後,資金到手,去掉抽成還剩下一二十多萬,讓寶德公司幫忙準備了分現金、存折、黃金等幾部分帶回內陸。

來的時候隻提一個箱子,回去的時候一下子帶了七八個。

梅青酒隻在廣省停留一天,去拜訪一趟簡陽父親,次日就搭乘飛機回京城。

她到京城這天,學校已經開學。

她想著先回家一趟,再回學校,可等她提著箱子回到家的時候,卻發現家裏空蕩蕩。東西什麽的全沒了。

091提醒她,“主人,可能梅家誠先生趁您不在的時候搬家了,桌上還有一封信。”

梅青酒上前拿過信,拆開就見上麵寫著,“小美人,你親愛的弟弟梅家誠同誌已經帶著咱家全部家當,搬進紫薇路上的豪華小樓。本人私自做主,你是不是很生氣?是不是怒氣無處撒?來吧,來吧,來找我撒氣吧!”

“主人,梅家誠先生的語氣好欠揍。”091吐槽說。

“確實。”

“那現在去紫薇路嗎?”

梅青酒將信收起來後說,“他讓我去撒氣我就去,那到底我是姐姐,還是他是哥哥?先去學校,晚點再說。”

回到學校的時候最先遇上焦紅。

這姑娘直接生撲了上來。

“小酒,好久不見。”

“其實也沒多久,不過一個月左右。”

焦紅見她手裏還提個箱子,問,“要不要我先幫你拿回宿舍?”

“那就麻煩你了。”

焦紅揮揮手,“不麻煩。”

箱子給焦紅後,梅青酒便去報名,她不僅要給自己報還得給小江哥報。自小聰過後,學校為防止更多學生盲目學他,而忽略了自身的實際情況,對申請提前畢業這種事管控更加嚴格了,以至於可憐的小江哥提前申請畢業未成功。但是他可以請假出去做事,每到期末考的時候再回來考試。

給兩人都報完名後,回趟宿舍。

宿舍裏人都在,丁茹一見她進來,就盯著她的衣服說,“哪買的新款?放假我逛商場的時候沒看見過這樣的。”

“我小弟在Y國買的。”

丁茹嘖了一聲,“有小弟真好。”

梅青酒一笑,打開箱子從裏拿出幾包糖出來。

“吃糖。”

“港城買的。”丁茹又說。

梅青酒瞥她一眼,“這你都能看出來?。”

丁茹一笑。

翁雨問道,“你小江哥真的去廣省了?”

“對啊。”

“有魄力。”翁雨說。

焦紅口中嚼著糖,邊說,“小酒姐夫去南方好呀,等我畢業的時候萬一學校分配的工作不好,我就找小酒姐幫忙,去小酒姐夫那裏蹭工作。”

“行,隻要你爹媽同意你去那麽遠的地方。”梅青酒道。

提起自己爹媽,焦紅嘖了一聲她懷疑自己爹媽腦子不好使,居然跟她說,萬一將來給她分配京城的工作,不要接受,讓學校給她分配老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