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點點頭。

待人出去後,梅青酒湊到江恒跟前問,“小江哥,他清理人倒好說,和你見麵幹什麽?”

“幹什麽,見見不就知道了?”江恒摸摸她腦袋,“成交了。”

就聽拍賣師說,“恭喜81號以145萬5千的價格獲得這件舉世無雙,世上獨一無二的猛獁象骨笛!恭喜81號,恭喜!”

拍賣會還在繼續,台子上的嚴文森帶著東西,下來去交易。

一直到拍賣快結束的時候嚴文森才回來。

“江哥,交易已經完成,對方把錢存入寶德賬戶,寶德抽成完,我們取走另外一部分就行。”嚴文森又說,“買貨的不是本人,是幫別人買的。”

“意料之中。”

嚴文森剛說完話,又有人前來敲包廂的門。

開門後,梅青酒就見他們剛到港城時,那個上來問他們是不是江恒和梅青酒的人出現在包間內。

“江先生,梅女士,是聰哥讓我來的,他讓我轉告你們,我們馬上就要回Y國,別墅那邊他付了一個月的房租,才住了一個星期。還說江先生去Y國的時候,記得提前去電,他到時候去接您。”

江恒道,“好的,讓他自己萬事多加小心。”

“梅女士沒什麽要交代的麽?”此人有問。

“讓他皮給我繃緊點。”

“是,告辭。”

這人就出去了,小聰和西奧多已經在拍賣場外頭的車上,聽完他轉達的話後,小聰嘴角哆嗦了下。

西奧多則笑個不停,“看來你姐還是想揍你。”

“唉…先不管了,回程。”

很快他們一行人重新坐上西奧多的私人飛機,飛往地球的另一端。

沒過多一會,拍賣場這邊也進行到最後的壓軸物品,一尊一千五百年前的璽印,最後以兩百一十萬的價格被人買走。

活動結束,江恒和梅青酒前往頂層,剛到頂層,就有人前來。

“江先生江夫人,這邊請。”到其中一件包間門口後,守在門口的兩人敲響包間的屋門,很快有人來開門,“江先生江夫人裏麵請,三爺在裏麵。”

嚴文森他們本想跟著進去,卻在門口時,被人一左一右伸手攔著。

江恒道,“外麵等著。”

這時金三爺的聲音在裏麵響起,“江小兄弟好膽識。你就不怕這樣進來,有去無回麽?”

“大名鼎鼎的金三爺要想對一個人動手,哪需要親自上陣?金三爺要想和江某過不去,一聲令下,江某隻怕連金三爺的麵都沒見到,就如同洪岩之流被人丟出拍賣場。既然金三爺無意為難江某,江某帶不帶人進來又有什麽關係?”

江恒話說完,金三爺拍著掌站起來。

進去後,梅青酒粗粗打量一眼此人,這個金三爺看著是個三十多歲的人,實際年齡可能要比看上去要大一些。穿著襯衫和馬甲,帶著金絲邊眼鏡,很具有現代精英男風範。

單從外表來看,此人儒雅溫和,要說他是個頃刻之間就能割掉人舌頭的人,隻怕沒誰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