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奧多和小聰說。

“那好吧,祝你午餐愉快。”小聰一笑。

西奧多和他打個手勢後,很快坐車離開,同時隨他一起離開的,還有六個隨行保鏢。

進別墅後,小聰就招呼別墅裏的傭人倒茶上水果。

坐下來後,他問,“姐,等下我讓人去把你和姐夫的東西搬來這邊,咱們一起住。”

“這不用,我和你姐夫住賓館就行。而且西奧多和你熟,和我們可不熟,我們冒然住進來,會讓人不習慣的。”

且不說別人習慣不習慣,就是她和江恒也不是很習慣和陌生人住一起。

“沒關係的姐,你們來之前,我就和他說好啦,他知道你們要住在這。我為了接你們一塊來住,特意租的這裏,在港城的一切費用都是我掏的。你們不用擔心是我蹭他的。”

江恒接過傭人送來的茶水,看他一眼說,“暴發戶?”

小聰,“……”

“你不要跟我講話,我現在一聽你講話,心火就蹭蹭往外冒。”小聰不客氣的懟道,“就你這樣做什麽生意?還暴發戶,暴發戶怎麽了?大團結拿出來就能埋了你。”

“我隨口一說,你那麽激動幹什麽?”江恒問。

梅青酒拽拽小聰,“別聽你姐瞎講,你跟姐好好說說,你們在國外的事情。”

寫信和打電話總是說的不夠詳細。

“姐,我們在國外真的挺好的,我吧,你看到了,哪都好,大哥就更不用說了,他們老師特別喜歡他……”

聽小聰詳細的說完他們國外生活,梅青酒這才覺得踏實。

又問他,“你不是說要開金礦麽?開金礦前期要投資很多成本吧,你手上錢夠麽?要不要姐支援你一點?”

小聰一聽這話就咯咯笑。

“姐你那點錢還是留著自己買衣服穿吧,我不需要,我的錢夠,我把幾顆鑽石全賣了,之後炒股賺一大筆。還有那個拍電影的,天天追著我,我扭不過他,就跑去拍了幾個鏡頭,又賺一筆,鏡頭拍完,他讓我拍廣告,廣告費也挺可觀。反正我不缺錢。”

“我的天,你還真跑去拍廣告和電影啦?你拍的什麽片子,我回頭找找,看看你拍的怎麽樣。”梅青酒真是服小弟了,什麽賺錢玩什麽。

小聰揮揮手,“別別別,你們可千萬可別去看。那導演說我,也就一張臉能看,一點表演天賦都沒有,拍完廣告他就讓我滾了。我臨來港城前,打電話問他,最近有沒有塊錢讓我賺一賺?你猜怎麽著?他聽完就把電話掛了。然後又打過來,說,梅,我求你了,求你放過電影,把它留給有天賦的人吧。哈哈哈哈……”

梅青酒也跟著笑起來。

“姐,我二哥最近怎麽樣?你們怎麽寫信都不怎麽提他的事情?我在電話裏問姐夫,姐夫也是插過去。”

“他呀……”梅青酒看眼站在不遠處的傭人。

小聰見此衝那傭人揮揮手,“你先下去,沒喊你不要過來。”

“是。”

傭人下去後,梅青酒才說,“你二哥現在可不一般,是受保護人士,而且已經是教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