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家誠吐槽姐夫起來,一點不客氣。

江恒懶得懟他,他急匆匆的趕回來,現在挺累的。

“初三可以的,不過你想好賣什麽了麽?”梅青酒問。

“兩個鼻煙壺,那顆寶石球,再加上那件骨笛。”江恒又說,“前幾天我聯係小聰了,讓他暗戳戳的在Y國幫忙宣傳一下,說有人會在半月後的寶德拍賣場上拍賣河圖洛書硯,國外很多人對這東西感興趣,要是聽說拍賣會上有這件物品,應該都會去看看,去的有錢人越多,那件骨笛最後拍出的價格越高。”

至於其他三樣物品,都是順帶的。

這個世上最早的樂器是一件具有五千年以上曆史的骨笛,而他手上的這件雖沒有五千年,卻也有四千多年。

骨笛是他和梅小酒在舊貨市場上淘寶得來,流雲給他鑒定過,說是真品。

“嘖,我就說你奸商呢,為了自己的東西拍出高價,宮心計都玩上了。”梅家誠開玩笑的說。

江恒抬起腳就踹過去,“滾一邊去,大人說話有你什麽事?”轉過頭又和梅青酒說,“其實我覺得國外那些人真正感興趣的還是河圖洛書。”

梅家誠躲的快,沒被踹到,笑嘻嘻的又坐到一邊繼續聽。

而梅家偉聽的一臉懵逼,他怎麽不太聽的懂?

“你賣啥我都沒意見,可寶石球也賣啊?那麽大,我舍不得,嚶嚶嚶……”梅青酒哭唧唧的。

江恒見她那樣,嘖了一聲,“那顆球還不如你一顆鑽貴,你至於的麽?還舍不得。”

“可它好看呀,又大又圓。”

“行吧,不賣了,再加上那幅畫就是。”

他之前買的畫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後來讓王嶽霖幫忙看了,王家底蘊深厚,王嶽霖本人對這也有些研究,他看完又找人鑒定過,是真品。

“可以,反正不賣那顆球就行。”

“嗯”

他們都才回來,說會話後,就開始收拾屋子,十多天沒住人,裏頭已經落灰。

家裏也沒什麽年貨,大年三十晚上三人就跑飯店裏去吃,吃完又從人家拿打包些餃子回來。

大年初一誠誠和家偉去街上玩了。

梅青酒本來打算窩在家睡覺的,誰知道一大早王嶽霖過來,說小聰昨晚打電話到王家,讓他們幫忙喊下姐姐他們,他想大年初一這天和姐通個越洋電話。

江恒和梅青酒隻好跟去王家。

才到王家十分鍾,小聰的越洋電話來了,“我猜電話那頭一定是我親愛的美麗的可愛的姐姐,梅青酒同誌,對不對?”

然而,“你猜錯了,是我。”江恒聲音冷颼颼。

電話那頭的小聰靜默一秒就大喊,“怎麽是你?我姐呢?快讓我姐接電話。”

“喊姐夫了嗎?問好了嗎?禮貌呢?都沒有!信不信我掛你電話?”

小聰一手叉腰,咬牙說,“姐夫你過河拆橋的本事有點厲害呀!前幾天到底是誰求我幫忙來著?你信不信我去辟謠?”

梅青酒將兩人的爭吵都聽在耳裏,她捂嘴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