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這會正在看他的那些榮譽證書什麽的,聽他這話,看過去。

“我說梅教授,你都已經這樣了,還騷包不起來呢?你的那些同學現在看你都要仰視你了。”

“誰要他們仰視,我們都不是一條線上的。說句不謙虛的話,我現在是和研究院的那些人還有我們林教授是一條線上的,要比也是和他們比,和同學比那是欺負人。

重點是,想要評上教授,不僅要有幾年任課經驗,還得在guojia權威雜誌上發表一些論文,而那些人無一不是高學曆。還有研究院的那些,看著我牛逼哄哄的,但我肯定是裏頭學曆最低的一個。姐,換成你,窩在一堆大牛裏,成了一隻小綿羊,你能騷包起來麽?”

學曆這種事吧,還得慢慢提升,這不是大學階段,能申請提前畢業什麽的。

這樣一算,他會有四五年的時間,都是這群人當中學曆最低的一個。

這種情況下,他反正騷包不起來。

“能啊,為什麽不能?這要換成我,我不會想我是學曆最低的,我會想我是裏頭最年輕的。年輕就站到頂峰,我能美上二十年。”

這會梅青酒數著他的榮譽證書,又拿著存折看幾眼,嘀咕說,“你們研究院那些人,要是能把互聯網啊、銀行係統啊什麽的先搞起來就好了,再把銀行卡弄出來,錢打到卡裏,隨時隨地能刷卡,那才叫方便。

梅家誠,“……”

“你好的不學,學小聰矯情幹什麽?”江恒也說他一句。

梅家誠,“……”果然沒有人能體會他的糾結。

“不是說還給你分房子了,分在哪,你要不要去看看?”梅青酒問他。

物質獎勵當中,不包括現金,還包括房子,挺實在的。

“當然要去看啊。房子就在我們學校附近,咱們最好趕在過年前搬過去。那房子聽說大,比這邊寬敞。”

梅青酒卻搖頭,“搬家倒是不必,過去看看是真的。”

那小妙妙可是重生者,她還是得顧忌一下的,二弟的東西她現在最好不要過多碰觸,像房子大件這種東西,就讓它空著吧。

“幹什麽不搬?”

“現在這房子就能住的開,你姐夫過完年去南邊,這裏就隻剩下我們倆,夠住了。”

“可是這裏環境不好呀。”梅家誠想搬,他是享受型的人。

另一世,他可是吃個早餐都要準備十幾樣的人,現在有大房子,卻不去住,非得窩在小房子裏,他不高興。

“你又不天天在這住,平時還得去學校。”

“哎…那就不去看了,反正又不搬。”

梅家誠又靠回去。

“哦對了,我下午還得去學校一趟。”

梅青酒倏然抬頭,“騷包去的?”

梅家誠,“……”

“什麽騷包?那是學校找我,說是要和我談談,我在學校幾年代代課。這是自家學校,想拒絕又不好拒絕,隻能擠點時間出來。”

上午他去弄這些福利的時候,研究院那邊還想讓他過去指導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