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漢見他真的不願意拿出藥,心一狠,竟然撲通一聲跪在江恒麵前。

梅青酒不禁為之側目。

“以前的事不管對你造成什麽傷害,我在這和你道歉,請你務必把藥拿出來。”

江恒挑挑眉,沒多少震撼,就是挺意外的。

“你…倒是深情,也成,梅酒把藥拿給我。”

“哦。”

梅青酒回屋將藥包拿出來,江恒接過連著離婚協議書一起放到他麵前。

“我過,我不希望你們離婚,你們很配。希望…不再見。”

李文漢接過藥,起身後,深深的看他一眼,轉頭就離開梅家。

他一走,梅青酒就撐著下巴感歎,“這特麽是真愛呀,為了一包藥居然下跪!我第一次見李文漢的時候,就覺得這人斯文睿智,輕易不會妥協,嘖…”

“可能是真愛吧。”江恒。

梅青酒嘿嘿一笑,拖著椅子到江恒跟前,江恒見她望著自己的眼神跟狗狗一樣,瞬間了然她想幹什麽,“放心,你要真有那麽一,下個跪算什麽,我拿自己去換你。”

“江哥…”梅青酒抱著他的胳膊輕喊。

江恒伸手摟住她的脖子,“不過你肯定沒有那麽一。真有,可能輪不到我,你大弟就已經幫你解決了。”

梅青酒嘻嘻笑。

江恒見她笑容明媚又嬌俏,心中一動,礙事的舅子都走了,他現在想幹什麽就幹什麽。

然而,他唇剛貼上梅青酒的臉,他耳邊就傳來一個聲音,“登徒子,混蛋,混蛋,登徒子……”

這陌生的聲音讓兩人立刻分開,對視一眼就尋找聲音的來源。

“江恒,登徒子!”

又一聲傳來,江恒終於找到聲音的來源了。

“梅家誠,你搞出來的什麽鬼玩意?”江恒怒問。

站在他麵前瞎嚷嚷的竟是一隻,看著像狗又不是狗,口中卻能發出人言的奇怪生物。

看到這玩意,他突然想到,家裏還有個礙事的舅子呢。

梅家誠這會正坐在農莊裏,大腿敲二腿的吃著大餐呢,聽見江恒的吼聲,他得瑟的不校

“我隻是想提醒你一下,雖然妖精和可憐不在,可還有我這個老妖怪呢,你別太放縱自己,美人是有人保護的。”

這話光聽著江恒就來火。

下一秒他和梅青酒帶著那隻四不像,出現在農莊裏,對著梅家誠就吼,“你有病吧,我和你姐是夫妻!你懂不懂什麽叫夫妻?礙事絆腳的,你可以滾去上學了。”

梅家誠撇他一眼,手裏拿個遙控器,他手一按,那隻四不像就跳上江恒身上,露出尖銳的牙齒,“咬死你,咬死你……”

“誠誠,你不是搞機器饒麽?怎麽搞出一個這個?”梅青酒問。

“這是遙控機器狗,這個做武器是不是比機器人要不惹眼?”梅家誠手又操作一下,那隻機器狗又從江恒身上跳下來。

梅青酒湊到他跟前,就見他按左鍵,那隻狗就直衝衝的往左邊那隻雞撲去,上去一口,雞脖子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