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不知道他的想法,美滋滋的接過他手中的藥和水,腦子裏還在想著小江哥跳脫衣舞的事,小江哥被她調戲都會臉紅,跳脫衣服也不知道會羞澀成什麽樣子。

她剛吃完藥,身後就傳來幾個迫切的聲音。

“讓一讓,快讓一讓。”

“醫生,醫生在哪裏?快來救命啊!”

“……”

江恒拉著她到一邊,轉過頭就見一個男人身上背著一個女人急匆匆跑進來,對方身上還滴著血。

這兩人剛走過,又有一個人被背著進來,同樣的身上滴著血。

梅青酒沒注意到那兩人的臉,卻看到兩人身後的雲老師了。

“雲老師你和他們一塊的?”她問。

雲老師神色很急,“對,我先過去了。”

隻說一句就追上前麵的人。

梅青酒回過頭問江恒,“今天是雲崖和李思思的婚禮,雲老師身為哥哥應該在場。他怎麽會陪人來醫院?難道那兩人是從婚禮現場背來的?”

江恒搖頭,他可不清楚。

“雲老師對誠誠挺好的,現在剛好遇上我們要不要過去看看?”梅青酒問。

“去看看也好。”

兩人便追尋過去,那兩人已經被送上擔架床,醫生和護士已經上前處理,並說要準備手術。

雲老師轉頭就去繳費,等他回來的時候,那兩人已經送進手術室。

見江恒和梅青酒站在這,問,“你怎麽也在醫院?”

“抓人的時候,受點傷。”梅青酒舉了下自己的手。

雲老師想到江恒、梅青酒和李家多少有點關係,說,“得麻煩你們一件事,麻煩你們去通知下李文漢,裏麵那個受傷的女同誌是李思思。”

另外一個則是今天來參加婚宴的賓客。

這消息有點勁爆,大婚現場變成凶、殺、案現場?

她挺想問問怎麽回事,可這時候太八卦不好。

“好,我們這就去通知。”江恒說。

接著他和梅青酒先去趟李家,結果李家院門沒關,院內一片狼藉不說,地上還隱隱有血祭。

兩人對視一眼,李家這邊也出事了?

梅青酒從隔壁出來後,去找了李家隔壁的鄰居,鄰居說,“他們家人現在都在醫院呢,中午那會,鬱婉不知道突然發什麽神經,見人就咬。她拽著一個客人,跟啃雞腿一樣,啃人家胳膊。平時看她瘦瘦弱弱的,誰知道力氣那麽大,兩個人都拉不動她。李文漢上前拉她,反被她一把推開撞在桌拐子上,頭被撞破了,臉上也被啃掉一塊肉。你們要找他們,得去三院。”

梅青酒光聽著就脊背發寒,幸虧她和江恒沒來參加婚禮,不然今天到處啃咬人的瘋子,搞不好就變成她和江恒了。

兩人告別鄰居,又轉道去三院,到達三院稍稍一打聽就知道人在哪。

他們到的時候,李文漢臉上包裹著一塊紗布,正和一群醫生護士應付鬱婉。

“不是已經打過鎮定劑了麽?她怎麽還是這個樣子?”李文漢忍痛問。

病床上的鬱婉,齜牙咧嘴的嗷嗷叫。

他又說,“實在不行,給她來點麻藥,總不能讓她一直這樣發狂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