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珊這時候個動手,難保不會被發現,一旦被發現,姚珊肯定會把她供出來。

想到這,她蹭的下站起來,將自己的物品全部塞進包中。

她不如先到一邊躲一躲,姚珊笨,李思思可不笨,姚珊不能成功,李思思應該能。

她等李思思成功後再出來,那個時候梅青酒肯定因為江恒的事情,崩潰發狂中,根本沒空找她麻煩。

她提著包去開門,梅青酒站在門外,微笑著說,“好久不見,山茶同誌!”

“學,學姐,你在說什麽?”山茶一秒入戲,“學姐,你怎麽在這?過年沒回老家麽?”

梅青酒伸手推她一把,將她推進去,隨後將門關上。

“裝辛茶裝上癮了?”梅青酒見她手上還個包,伸手搶過就在裏麵翻找。

山茶還在裝,“學姐,我尊重你才喊你一聲學姐,你不能因為我尊重你,你就隨便翻我包。你快還給我。”

梅青酒一聽,隨手就將包砸她頭上去。

“好啊,我還給你!下賤的東西,這個時候還和我裝辛茶?你真當我分不出辛茶和山茶?”梅青酒罵道,“從你第一天進校,我就懷疑你。不然就憑你這麽個下賤貨色,也配我認妹妹?”

被人罵下賤,山茶臉上紅一陣輕一陣的。

她血都快氣出來了,但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她抱著懷中的包就要去開門。

梅青酒一把拽住她,就往旁邊床上甩去,“想跑?上回讓你跑掉,差點沒氣死我,今天要是再把你放跑了,我還叫什麽梅青酒,我特麽改名叫酒青梅算了。”

“梅青酒,你一次又一次當我生路,別快我和你不客氣。”

山茶急著走,想到包裏還有剪子,她伸手摸過去,就往梅青酒身上紮。梅青酒往旁邊一躲,讓她撲個空,這時候她卻不再紮梅青酒,再次去開門。

梅青酒再次伸手拽住她,她反身又一剪子紮過來。

“臥槽!”

梅青酒吃疼,抬腿就拱她肚子,接著又一腳踹掉她的剪子。

剪子剪子後,梅青酒甩甩手上的血,“你死定了。”

“你活該!”山茶惱怒的說,“沒紮死你真的是可惜了。梅青酒我就沒見過你這麽無恥的人。”

“我無恥?”

“就是你無恥!我隻是想重新開始,我連外婆的大仇都暫時放在了一邊,可你一次又一次的試探我。要不是你把我逼到這地步,我會給姚珊藥麽?這一切都怪你自己!怪你,該死的人也是你!”山茶吼道。

梅青酒本來就炸毛了,聽說這話,衝上前,就拽住她頭發撕扯。

“我該死?你居然說我該死?要是不是你和你外婆犯賤,我看你一眼我都嫌棄,我還盯著你?要不是你帶走你外婆的藥,還跑到我眼皮子底下膈應人,我會盯著你?”

這個垃圾玩意,梅青酒越想越氣。

越氣巴掌就甩的賊響亮,等江恒和派出所同誌過來的時候,就見山茶一頭一臉都是血。

“你怎麽把她打成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