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看他一眼,搖頭輕笑。

梅青酒先將爐子煤球換好,又重新將茶壺裝滿涼水放上麵燒。

燒開了招呼江恒洗漱。

小聰懵逼,姐不說話是幾個意思啊?

想想又喊,“姐。”

“梅家聰同學,你多長時間沒見你大哥了?”梅青酒也沒提今晚的事,卻問他這麽一句。

“一個月了吧?”小聰不確定的說。

“那你有去看你大舅和你二舅麽?”

“都沒有。”

小聰隱隱明白姐為什麽這麽問了,他浪的都不知道關心家人了。

“你大哥昨天回來了,他說接下來要為留學做準備,這半學期都不回來了,你要是有事得去他學校找他。”

“我大哥要去留學?”小聰驚了下。

“是呀,你大哥大學課程快學完了,學完不得去繼續深造麽?你二哥肯定也學完了,現在都開始參與項目了。你也別站著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搞體罰呢,趕緊來洗洗,早點睡。”

小聰哦了一聲跑過來,神情有點低落。

洗漱完,梅青酒和江恒就先回屋了。

忙碌一天,都沒多話,便沉沉睡去。

*

“主人,在您休息的時間,小世界裏又出現5種物品。”次日一早,梅青酒剛在小世界裏洗漱完畢,091就過來跟她匯報情況。

昨天連上李思遠一共5個人。

“還剩多少?”

“12種。”

“隻剩下12了麽?”梅青酒眼神亮了,隨後可惜的說,“要是能認識京城警局的人就好了。”

她再幫警局的人抓抓小賊,說不定很快她就能知道小世界的秘密了。

091卻說,“主人,農莊對您利用警局一事已經發出抗議了,覺得您這是在作弊。接下來主人要是還利用警局來完成任務的話,很有可能會白忙活一場。”

“這個農莊,要求真多。”梅青酒吐槽完,又問,“那我還能上街抓小賊麽?”

091攤攤手,“091也不知道能不能,但是保險起見,主人最好不要這麽做。”

“那我能幫人虐麽?比如我朋友遇事了,我幫忙,行麽?別說你也不知道。”梅青酒一手叉腰,一邊招呼狗子,“我想和農莊對話,問它問題。這些狗子能找到農莊的紙牌,應該也能把我寫的紙牌送給農莊吧?”

“主人,幫助朋友在升級規則範圍內。”091說道。

“這還差不多。”

梅青酒彎腰摸摸麵前的狗子,又問091,“它能幫我帶紙牌給農莊麽?”

“不能。”

“不能就不能吧。”梅青酒又拍拍狗子,“我倒要看看掌控農莊的到底是個什麽!”

狗子汪汪汪的離去。

她也往桃園那邊走幾步。

她小世界裏,一到春夏季節,各種水果樹都會開花,漂亮的不得了。

目光觸及到三月泡的時候,她說,“等三月泡的果期過去,咱們就把果樹砍掉三分之二。空出來的田,種別的吧。”

她一直覺得三月泡占地太多,果實賣也不太好賣。

還不如多弄點田出來,種點好賣的東西。

“主人打算種什麽?”091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