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能和解最好,可人家不願意,他也不能強求。

“知道了。”

李思思心裏卻在想,當不存在不太可能,當普通室友相處更不太可能,先不說在地鐵上遇到的那事,就說小時候那些事,就算她忘了,江恒也不會忘。

也不知道她爸怎麽想的,居然還想著解除誤會。有繼母這事在,他日待江恒成長起來,不把李家撕碎就不錯了,還解除誤會?

*

學校食堂內,梅青酒三人坐在一塊,炒了兩個菜吃著。

江恒建議道,“要不換個宿舍吧?”

“那不行。”

那可是潛在渣,現在的渣渣那麽稀有,她絕不能放棄。

“住一起你不覺得別扭嗎?”

“不覺得,我很開心。”

小聰喝完湯悠悠的說,“姐要住就住好了,要是搬宿舍那女的還以為你露怯了呢。看她在地鐵上那趾高氣昂的樣,就知道人品一般。不過她居然能考上華大?我沒看出來她有那個腦子呀?”

“她爸調到京城了,她戶口應該也轉到京城了,京城人考華大分數相對要低一點。”

“嘖……我酸了,像喝了醋,姐給我來顆糖壓壓酸氣。”

梅青酒笑笑,從包裏摸出顆大白兔遞給他。

江恒又說,“你要住就住吧,不過小心點,那可是狠角色,十歲就敢拿煙灰缸砸自己額頭的人。對別人狠的人不可怕,就怕對自己都狠的人。”

“我會小心的,都吃完了吧?吃完洗飯盒,洗完去學校溜達溜達。”

三人都吃好了,洗完飯盒都放進梅青酒包中,梅青酒又將相機拿出來。

華興大學的風景還是很不錯的,裏頭還有圈起的湖泊,周圍還有小亭子,亭子裏坐著幾個手拿書卷的學生。

隨意拍了幾張,又換個地方,逛完校園三人分開,各自回各自的宿舍。

梅青酒回來的時候,李思思並不在宿舍裏。

束春麗見她回來熱情的和她打招呼。

梅青酒拖出自己的箱子,從裏頭拿出一袋餅幹和一袋五香瓜子出來招呼大家,“從家帶的,一起吃點?”

“謝謝。”翁雨粘了一塊餅幹,吃起來一股奶油味,暗自打量梅青酒一眼,見她衣著光鮮,氣質非凡,隻怕家裏不一般。

和她起衝突的那個室友爸媽都穿的極好,肯定也不是簡單人物。

她抬頭看看上鋪翻書的那個,據說是京城本地人,以後宿舍裏恐怕不太平。

焦紅倒沒想那麽多,抓上一把瓜子就吃起來,還順便八卦之前沒八卦完的,“梅青酒,你那個狀元弟弟長的可真好看,你另外一個朋友也好看。你弟弟有沒有對象呢?”

梅青酒倏然眼睛瞪大了,“不是吧焦紅同誌,你想做我弟媳婦啊?”

焦紅倒也不羞澀,耿直的問,“我想想不行嗎?我媽說找對象在大學裏是最好找的,看到好的試試也可以。”

梅青酒還沒說話呢,那個在上鋪看書的妹子叫丁茹,她就起身了,嘴角掛著冷笑掃了眼焦紅,“你可真敢想,也不看看人全國狀元多大?人才十四,你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