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才鬆手,梅家誠扯過信封,嘩啦啦的一數到底。

“李叔,謝了哈。”

李衛東眼中閃過些笑意。

出了分局,梅家誠就將信封往梅青酒手中一塞。

“給我幹什麽?你自己收著就好了。”

她沒問多少錢,看著應該不少。

“我身上有錢,再說了,我怎麽能被小妖精比下去?”梅家誠說,“得讓小妖精知道知道,不是隻有他會邀寵的。”

梅青酒差點被他笑死。

“那我幫你攢著,等你結婚的時候……”

她本來想說,等你結婚的時候再給你,可她一想到二弟的媳婦,可能今年或者明年才出生,感覺就不怎麽好了。

梅青酒這會也沒多說,就暫時把錢收起來了。

她邀請梅秀花他們去家裏做客,兩人就沒走,梅青酒他們去和李衛東說話的時候,兩人就在外麵等著。

這會梅秀花就問,“姓李的找你們說什麽,怎麽這麽墨跡。”

又改口說,“等你成年了,我再給你。”

“不用給我,給我我會亂花的。”

自從梅家誠會賺錢以後,花錢比星星和小聰都要大方。

梅秀花同誌說話一直都沒什麽分寸,她從來不覺得自己說話有什麽問題,更不會去改,梅青酒便放棄和她說這件事。

“算了不說這個了,咱們先回家,外麵太熱。”

接下來四個人又坐車回家,進了小區上了樓,還沒進門,就聞到炒菜的香味。

“四姑,人家現在是總局副局,你別姓李的姓李的喊。”梅青酒提醒她。

梅秀花卻反問,“我喊錯了?他不姓李?”

其他三人,“……”

“謝啦。”

姐弟兩說話間,梅家誠已經開門請梅秀花他們進去了。

梅秀花頭一回來這邊,進門就咋咋呼呼的,“破酒瓶你家這房子不錯呀,怪大的。”

從窗戶裏看見,江恒和小聰正在做飯呢。

小聰抬頭看見他們,笑說,“姐,你們回來了?我和姐夫給你們做了大餐,我們中午要慶祝。”

這兩人早上沒有跟著去分局,就是為了這一餐。

破酒瓶這就不了,還帶個單獨的廚房。

瞅一眼廚房,見小聰正在炒菜,又說,“賠錢貨也就小的時候有點用處,能給家裏幹點家務,長大後一點用處沒有,還得我多花錢。”

屋內包括夏傑在內的四個男同誌,“……”

“還行,人都回來的話,剛好住的開。”

“這哪是還行?這非常好,比我家縣城的房子強多了。”

她在麵粉廠,分的是兩居,還不帶廚房,家家戶戶都是把爐子放在走廊裏,再用塊木板隔上燒的。

被威脅的梅秀花撇撇嘴,沒再多說。

“我又沒說錯,你吵什麽吵?”

“我警告你啊,好幾個菜都是我炒的,你要再說我是賠錢貨,我一把鹽下去,讓你中午沒得吃。”

從小就被喊賠錢貨的小聰,深吸口氣,“看在你是孕婦的份上,我不和你吵。”

不用進廚房的梅青酒,將西瓜抱出來洗切。

梅家誠則跑廚房裏和小聰顯擺,他去趟警局,連上獎金一共得了六百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