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反應很快,讓梅家誠鬱悶的從後扯他臉。

“你一邊去,再扯我,我可要動手了。”

“姐你看看他,都跟誰學的,越來越暴力,話跟刀子一樣,還動不動就要動手。”梅家誠推推聰。

起這個,梅青酒有點心虛,因為她覺得聰可能和她待在一起久了,性子有點像她。

不過誠誠剛才的話,讓她想到許多,郝思綁誠誠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為了報複她。

起來誠誠是受她連累。

歎聲氣,又見他真的怕挨揍的樣子,便,“下不為例,要是再有下次,兩次並罰。”

“行行行,我保證,絕不會有下次。”

梅家誠開心了,總算保住了自己的pp。

“我還沒完呢,你別高心太早。”

“還有啥?姐你一次完不行麽,你這樣讓我的心一會上一會下的。”

梅青酒上前摟著他,“二弟,你皮帶不錯,給我們一人都改一個?”

“嗨,就這事啊?”梅家誠頓時放心了,“好好,我明就給你們弄。”

梅青酒笑笑。

那皮帶這時候確實挺不錯,各個功能都很棒。

*

晚上,梅青酒帶江恒去世界裏睡了,順道帶他去看看自己新增的物品。

看別的時候江恒還挺鎮定,可看到人參的時候,他和梅青酒一樣,震驚不已。

“梅酒,這些人參你用多少挖多少,不用就別挖,這東西年份越久藥力越強,賣出去也越值錢。”

“當然不挖,現在我不缺錢。”

等她需要用錢的時候,再。

江恒看著那上麵霧蒙蒙的,感歎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神奇吧,走,朕帶你去領略一番朕的錦繡江山。”

“多謝女皇陛下。”

對於江哥的上道,梅青酒開心不已。

觀賞完世界,又品嚐一番水果,兩人才回屋休息。

*

次日

上午她帶上禮品去醫院探望梅秀花,梅秀花已經懷孕四個月了。

見梅青酒帶著東西來探望自己,,“破酒瓶,我發現你越來越懂事了。”

“你確定你這話的不是你自己?”梅青酒反問,又,“你要是再喊我破酒瓶,這些東西我提著就走。”

“看你那氣吧啦的樣,我都喊那麽多年了,改不掉。”梅秀花見夏傑杵在一邊,瞪過去,“你別瞎站著啊,去買點冰棍來,熱死了。”

“醫生你不能吃。”

“我我自己吃了麽?給破酒瓶吃不行啊?你趕緊走,看見你就煩。”

夏傑暗暗咬牙,媽的,他肯定腦子抽了,才管這女人死活。

待他出去後,梅秀花立刻,“破酒瓶你幫我個忙。”

她四姑永遠不懂請和麻煩這些字眼怎麽用,梅青酒暗想。

“什麽忙?”

“你去幫我打聽下這家醫院能不能做檢查,檢查孩子男女,夏傑跟我講不能做,他肯定騙我的。”

梅青酒聽著這話陡然一個機靈。

忙,“他沒騙你,確實不能做。”

這位可是認準了,是男孩就不要的,這忙她絕不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