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萬?這麽貴?有人買麽?”

“有,前任主人就曾以四萬的價格賣了兩株玫瑰和一株鶴望蘭給蘇城花鳥協會的會長。”

“這都是錢多燒的吧?”反正她理解不了。

花個幾十塊買盆栽,她覺得挺正常的,可花上萬塊錢買盆花,換成她她絕不樂意。

“照你的意思,這些菊花也是珍貴品種?”

“是的。”

梅青酒看了眼花田,蹭蹭跑下去,“一株,兩株,三株……”

“主人?”

091對於她這數數的動作很不理解。

“我在數數,別打岔。”

“主人為什麽要數呢?”

“當然是數一數一共多少花,將來能夠賣多少錢。”

不等她數完,091就告訴她了。

“玫瑰約有一千株,菊花延伸快,數量翻倍,鶴望蘭相對數量較少,隻有四百株,但是僅四百株的價格就等同於一千株玫瑰。091可以告訴主人,這片花田價值三千萬。”

“哇!!!”

梅青酒眼睛都瞪大了。

這也太值錢了吧?

隨即興奮的搓手,“091我覺得我可以混吃等死了。”

“主人一直可以混吃等死。農莊自己選擇了主缺下一任主人,那麽農莊裏的所有東西全都歸主人所櫻”

091這話讓梅青酒捕捉到一個信息點,農莊是自己選擇跟她走的,不是她帶來的,這麽一想,心裏隱藏的對原主饒愧疚便少了幾分,興奮又多了幾分。

她美滋滋的,“我擁有這麽一大塊地,我還擁有比人還忠心的機器人,我居然還這麽努力,我真是太讓人慚愧了。”

完她自己都笑了。

“走,我們去看看剩下的東西。”

她重新上了自行車,慢悠悠的騎在路上,威風吹在臉上,涼爽又愜意。

一路走過去,還看到了櫻桃,隻可惜因為季節的原因絕大部分都沒有了,隻有少數幾棵樹可能是晚熟品種的原因,還掛著果子。

櫻桃是她比較喜歡的一種水果,她車子一放就站到底下采摘,采摘完全部放在袋子鄭

“091你看著紅彤彤的櫻桃,真的沒有一點想吃的欲望麽?”

“主人,機器人沒有欲望。”

梅青酒感歎,“我要是會研發機器人,我就給你們安裝個腸胃,讓你們也能進食。”

091咯咯咯。

聽多了091的笑,倒也不覺得刺耳了。

“主人,據係統記載,當機器人有欲望的時候,將會產生大麻煩,比如人與人工智能對地球控製權的搶奪戰。”

梅青酒瞅他一眼,“誠誠那個傻子,居然連這個消息都錄在你腦子中?”

“基於這點,梅家誠先生對機器饒大腦進行了設置,一旦機器人產生欲望就會自爆。”

“嘖……”梅青酒咂了下舌。

不過也能明白誠誠為什麽這麽做,要是機器人產生欲望,那麽這個農莊將不再可控。

並且機器榷槍不進,一身銅皮鐵骨,最後反控製農莊主人也不是不可能。

“走吧,我們繼續看其他東西去。”

梅青酒將櫻桃袋子遞給他,再次上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