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一片靜默。

郝思臉色難看非常。

“我也不是必須帶你走,我可以殺了你,把你扔下車,再走。”

梅家誠看他一眼,很誠實的說,“我就說這麽一句,你就惱羞成怒了,看來你真的尺寸不夠。尺寸不夠,你就不應該殺我,你應該供著我,這樣我才能聯係我大哥,讓他找同學給你搗鼓點藥出來。”

郝思深吸口氣,嗬斥道,“閉嘴。”

“那不行,這大晚上黑乎乎的,沒人說話我害怕。”梅家誠又說,“反正我在車上也跑不掉,你把我手給鬆了。綁的疼死了,哦,還有沒有吃的,我餓了。”

“你別不搭理我。”梅家誠又說,“其實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帶我的。”

郝思冷冷的說,“你別廢話,廢話太多,我真把你給崩了。”

“那行我不廢話,我說點實在的,我想尿尿。”梅家誠嗬嗬。

郝思不理他,閉眼想著今天的事。

車裏也沒人打擾他,不過副駕駛位置上的中老年男人微微歎息,四公子到底沒有不是從小培訓的,做事毫無章法,輕信於人。

山上的小樓裏竟然混進兩個探子。

梅家誠卻衝他傻乎乎的笑。

“我又不會跑,你要不放心,兩個人跟著我。”

“一分鍾。”郝思說。

“憋著。”

“憋不住,不讓我下車,我就尿在車裏,我還想來個大的,你不嫌臭的話我也不是很介意的。”

郝思倏然睜開眼睛瞪過去。

下車後說,“我要去那前麵尿。”

“快點。”中老年人抵著他說。

“男人不能說快,知道吧?”梅家誠邊教育他,邊往前走。

梅家誠冷哼,“就說你不行呢,誰尿尿就一分鍾的,穿褲子脫褲子都不止了,你肯定三秒倒。”

“滾!!!”

梅家誠這才沒多話。

“別太相信李衛東,他一個莽夫能混到市裏那是他運氣好。”郝思是不屑他的。“能力麽?也就一般。”

梅家誠笑笑,“可是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像你,就沒有那個運氣,生於家族末,死於……後麵有車跟上來了。”他一頓改口說。

郝思聞言,回頭一看,果然有幾輛車跟著。

說出去的話簡直氣死人。

郝思的人以為他半路下車要整幺蛾子,誰知道他真的就尿個尿就回到車上了。

車子又往前開了一段路,梅家誠忽然說,“其實我覺得你不應該綁我,你不綁我你這時候已經跑掉了,李叔他們肯定追不上你。可你帶上我,這就難了,李叔他們很快就會追上你。”

“你他媽的是不是蠢?”中老年推過他,自己去摸方向盤,可毫無用處。

司機趁勢下車,看見癟掉的車胎,喊道,“車輪沒氣了。”

司機臉色煞白,“怎麽回事,這是怎麽回事?”

“想不到我們的調虎離山之計沒管用。”中老年男人說。

也就在這時,車子突然行駛不動了。

“草!”中老年男人氣的大罵,“媽的,怎麽會沒氣了?”

車內郝思看向梅家誠,“你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