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行,李叔我們就先回去了,接下來抓捕山貂三兒子的時候,您可以一定要記得通知我。”

不然就白忙活一場了。

“你這麽喜歡抓人,幹脆轉行?”李衛東順口說。

“專職的不行。”

梅青酒覺得自己沒那麽正義,不夠正義做這行,那是害人害己。

*

梅青酒和江恒回到家的時候,小聰和誠誠早就睡熟了。

兩人洗洗後也就睡了,忙活一晚上睡的特別沉,中間一夜沒醒,早上卻被一聲“救命”給驚醒了。

“救命,救命啊姐……”

是誠誠的聲音,梅青酒和江恒穿著睡衣就出來了。

“姐,你看看我,我被人給偷襲了。”

梅青酒進去後,就見梅家誠扒在地上,而他的腿全都被綁起來了。

“怎麽回事?誠誠?”

梅青酒邊問,邊進弟弟的屋。

梅家誠說完,又氣憤的指責,“肯定是小妖精幹的。”

“你是豬麽,睡的那麽死?人家把你綁了你都不知道。”江恒沒好氣的吐槽,“幸虧這是在家裏,這要是在外麵,人家真能把你賣了。”

“你怎麽被綁成這樣?”江恒問,又上前將他拎到床上坐著,“自己動手解繩子。”

“我哪知道呀?我天我睡的正舒服呢,突然一陣尿急,我就想去上廁所,誰知道下床的時候,腿動不了不說,一翻身還摔地上去了。”

這時小妖精在千呼萬喚中,係著梅青酒的花圍裙,扛著鍋鏟進來了,整個人看著精神煥發,喜氣洋洋。

“喲,都醒了,叫我啊?”

梅青酒也說,“你姐夫說的對,你怎麽睡那麽死?你這樣我都不放心你在外麵。”

“姐,姐夫,你怎麽這樣,你們不關心誰綁了我,居然關係我睡的死不死?”梅家誠氣呼呼的說,“姐,肯定是小妖精幹的,你不能偏向他。小妖精,小妖精,你人呢?你給我出來!”

“你胡扯!害我摔跤,這是為我好?我一腳踹飛你信不信。”梅家誠眼睛瞪的老大,怒氣衝衝的。

小聰哼唧,“你別不識好歹,我可聽人說了,這人呀,腿要是不直,用繩子綁一綁,堅持蹦跳走路一個月,就直了。我瞅著你天天嫌棄自己矮,其實你不是矮,就是腿稍微有那麽一點點彎,我就想著,你腿要是變直了,那不就高了麽?”

“你少跟我裝,我們說話聲音那麽大,別說你一點沒聽見。”梅家誠指著他問,“你說,是不是你綁的我?”

小聰看看三人,點點頭,“是我綁的,我這可是為你好。”

梅青酒哭笑不得的說,“小聰你是不是傻,你二哥又不是剛出生,人家剛出生的小孩才綁腿。”

江恒,“……”

梅家誠,“……”

“姐,這你就不知道了,二哥也還在發育中呢,隻要在發育中綁一綁也是可以的。”

“梅家聰,你少糊弄我!”梅家誠氣的說,“你肯定是在為了前天的事情報複我,你個小氣鬼。”

這前天的事又是哪門官司啊?這兩弟弟也太能鬧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