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沒吭聲,默默的掏出手槍和手電筒。

091已經在裏頭幫她手槍安裝好子彈,就在她拿著手槍舉起時,又聽到門被插上的聲音。

梅青酒這時聽091的話將093放了出來。

外麵洗手台的水開了,嘩啦啦的流著。

她拉開門栓和093一後一前的出去,也就是門剛打開的功夫,梅青酒看見站在洗手台跟前的人轉身了,與此同時一根繩子向093飛來。

093一把抓住繩子,那人帶著口罩,看到自己甩錯人,目光一冷。

不過他還沒來及進行下一步動作,一顆子彈打上他的肩膀。

“殺了那麽多人還想跑?”JC同誌語氣不甚好的問。

江恒則上千扯開那人的口罩。

梅青酒手電筒照過去,竟然是張熟悉的臉。

口罩男吃疼,扔掉繩子就想破窗而逃,梅青酒接著又一槍打過去。

這時候門外傳來追趕的腳步聲,緊接著洗手間的門被踹開,江恒和一位JC同誌一起衝向那人。

趁他們抓人的功夫,093躲進衛生間的格子間裏。

“你簡直就是個瘋子!”梅青酒罵道。

江恒也說,“好好的日子不過,非要走絕路。”

“放屁,我不這麽做也沒什麽好日子過。”謝糧田憤懣不平的又說,“本來我是有好日子過的,本來我該是個富家少爺,可都因為你們這些窮鬼小民,害的我過那麽艱苦,我殺你們有什麽不對?”

她驚呼,“謝糧田?怎麽是你!”

這個人很混、很壞,可殺人這種事還是她沒想到的。

“梅青酒你運氣挺好,這都搞不死你?”謝糧田恨恨的說。

這時衛生間的燈開了,謝糧田看向梅青酒,眼神輕蔑,笑的肆意囂張。

“走。”

待JC同誌押著他出去後,梅青酒將洗手間門重新關上,並將093收回去。

“你在說什麽鬼玩意?”梅青酒聽的雲裏霧裏。

倒是警察同誌說,“管他說什麽,帶回去一審就知道了。”

“梅青酒今晚的事情是你們設的圈套吧?不過你們以為我抓到我就行了麽?天真,太天真,哈哈……”

梅青酒和江恒沒有回家,跟著警察一起去了警局。

到警局後,謝糧田自從下車那刻開始就罵罵咧咧。

“那些人都該死,梅青酒也該死,全都該死,所有害我過苦日子的人都該死。”

隨後和江恒一起從洗手間出來。

這會電影院外麵都是人,都是被槍聲驚出來的,他們看見警察押個人出去,議論紛紛。

到電影院門口,另外一位JC同誌押著一個人也回來了,原來謝糧田有幫手,剛才那幫手在裏門口守著,看到江恒的時候,他跑了,另外一位JC就追了上去。

“嗯,現在就審問,連夜審問。”

童夢然被送去文工團後,李衛東最近就住在警局裏,此時聽到聲音出來,聽梅青酒說凶手是紅河隊的謝糧田也挺詫異。

“李叔凶手肯定不止這兩個。”梅青酒說。

“……”

“那行,我在這等會。”

她要得到最新消息,繼續抓人,謝糧田被她虐過,已經失效,忙活這麽多天隻獲得一種物品,這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