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不過今這事還希望你們保密,畢竟偷偷仿製別人東西,屬於做盜版,盜版別人東西是件很卑鄙無恥的事情,鍾表廠不希望有損自己名聲的事情傳出去。隻要你們不,人家廠裏好處少不了你們的。”

“知道不要臉,你們還盜?”孟母氣的罵。

梅青酒冷聲,“人家臉皮厚,人家心思毒,人家祖傳的事業就是做偷,你不服?不服你也得憋著。”

孟六聽著這話怎麽就那麽不對頭,這到底是罵鍾表廠呢,還是支持鍾表廠呢?聽著怪怪的。

梅青酒卻沒想那麽多,拿著東西就走了。

回到梅家的時候,肉墩、還有梅家偉和聰幾個正在話呢。

梅青酒和他們相互打個招呼,便進屋了,到屋裏後將手表拿出來翻看幾眼,看到表盤後麵的時候,發現表盤下麵有嚴重磨蹭的痕跡。

好像原來是個字,被磨擦掉一大半。

“該不會真是堂嬸那塊吧?”

要真的是,那孟水是真的作了一手好死。

她看完又將東西收了起來,決定回頭聯係南省問問。

拿到東西後,梅青酒和兩個弟弟就打算回市裏了。

不過臨走前,劉曉麗不知從哪聽她回來,匆匆跑來表示,想讓梅家偉跟著去市裏見識見識。

“你家聰,還有家樂連國外都去過了,我家家偉到現在連縣城都沒去過幾次,更不要市裏了。”

梅青酒看了梅家偉一眼,他聽去市裏,眼睛亮了下,可隨後就暗淡下去。

其實吧多帶個人走,也不是不行,可劉曉麗的要求輕易不能答應。

“最近市裏總是死人,你敢放心讓他去?”

一聽死人劉曉麗臉子變了,“真的假的?”

“你沒聽收音機?”梅青酒又問。

見她不像假的,劉曉麗才,“那,那算了。”

“你好好念書,書念好,別去市裏就是去省城也能。”梅青酒見梅家偉頭低著,想到這麽大的孩愛麵子,便多囑咐一句。

“知道了酒姐。”

梅青酒點點頭,就帶著幾個弟弟去縣城。

*

在縣城招待所住了一晚上,早上的時候,她提著點水果去找黑疤一趟,想讓他們幾個隨後分散開,一個人留在縣裏,一個人前往市裏,另外兩個人結伴去懷河剩

讓他們到地方後,改個名字做流浪漢,最好能混到當地的混混中暗地打聽貂門的事情。

這幾個人做了多年混混,身上散發出來的就是混混味,他們去潛伏打探消息最合適。

“梅老大你放心,這事我們肯定給你辦妥了,你別看我們幾個平時吊兒郎當的,可真要認真起來,我們自己都害怕。”黑疤。

梅青酒笑笑,“那就好,有一點在外不準提我,不準認識我,還有注意安全,一旦事情不對,先逃命要緊。”

“梅老大我們知道怎麽做的。”黑疤又。

“那行,打探完消息後,不用匯報給我,直接聯係當地警局,還有這個給你們防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