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她啪的一聲把門關上了。

氣的秦婆子把門拍的砰砰響,見梅青酒真的不開門,她隻得抱著被子換個放房間。

可她真的不敢睡,害怕秦素芳又去找她,然後就一直睜著眼。

梅青酒防止她吵自己,把門給拴上後去世界了,等兩點多的時候,她跑出來想看看老婆子有沒有睡著。

誰知道開門出來的時候,燈還亮著,尋思著秦婆子應該還沒睡,她就回屋睡去了。

次日她醒的時候,去秦婆子屋子看看,見她正在呼呼大睡呢。

梅青酒沒管她,隻是把家裏能吃的能喝的全都收起來,這才去上班。

等秦婆子睡醒的時候,家裏空空一人,餓的她肚子咕嚕嚕的。

而到晚上的時候,她又不敢睡,隻能眼睜著到亮,到亮後,再繼續睡,吃的就是她從縣城帶回來的一點糕點,填不飽肚子的,不過兩三的功夫,秦婆子就被折騰的不像話了。

*

此時王素月早已經到琅琊市,她前就到琅琊市了,她想見秦維剛,可警局的人一直找各種借口不讓她見。

見不到秦維剛,她哪能安心?

“紅素,你為什麽非要見你弟弟一麵?你媽不是和人家談好私了了麽?你把錢帶來,直接給錢就是。”

王素月,也叫王紅素,她之後因為一些事改了名字。

她不耐的,“你知道什麽?對方要的可是五千塊錢!五千呢,我上哪弄那麽多錢給人?”

“你怎麽連五千塊都沒有了?”鬱婉不可思議的問。

“我要養弟弟,要養我那個媽,各個費錢,哪像你?”王素月看她一眼,她可是特意把鬱婉騙過來的,可千萬要有點用才好。

她,“鬱婉,我記得你有個兒子在這吧?你不去見見他?”

“不見!不聽話的東西,看著心煩。”她是跟著王紅素來散心的,懶得去想那些煩心事。

她聽李文漢那王鞍,那死孩子已經和那鄉巴佬結婚了,沒出息的東西,有本事不知道找到個家世好的姑娘,居然找那麽個玩意,蠢貨。

王素月眼神閃閃,“鬱婉,你真的太傻了。我聽我家那王八羔子,你兒子在他們廠很受器重,不定哪就能升廠長了。李家人雖然對你不錯,可孩子又不是你生的。我跟你,這孩子還是親生的好。這當後媽的,你對孩子好,人家隻會覺得你應該的。人家長大了,不管你了,外頭人還是覺得他們是應該的。不靠譜!”

“哎,李文漢那王八羔子不讓我去見,也不知道那崽子怎麽聯係上李文漢了,我去見了,他會跟李文漢的,到時候李文漢會找我算漳。”

王素月聽是這樣,暗暗覺得可惜。

想想後就開始哭,“鬱婉,我要和你個真話,你這次可一定要幫我。”

“唉唉唉,紅素你哭什麽?有話好,咱倆誰跟誰?”

王素月,“鬱婉我實話和你,維剛這次撞的人就是你兒子的叔叔,你兒子能幫我見到維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