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過來,笑問,“你不陪你小江哥,跑我這來幹什麽?還提著那麽一包東西,呦,怎麽還有汽水?”

“我小江哥回市裏了。這可不是汽水,是酒。一個是樹莓的一個葡萄的,甘甜甘甜的,才從外麵搞回來的玩意,味道超棒,回頭你自己嚐嚐。”

這些酒是091搞的,小世界裏水果多,她偷賣掉不少,可又不能大肆的去賣,以至於賣不完,也吃不完,有的放時間太久還會壞。

入冬那會091和092就把他們製成果幹、果酒等物。

她小世界裏放了好幾個缸,裏麵全是果酒,拿出來包裝一下送人還是挺稀罕的。剛才來的路上,她就弄點出來,還有過年那會,叔叔他們從南省帶過來的煙,肉等等東西。

“說的也是。”

“羅大哥,你們昨天追李誌高,沒有派出所的人配合麽?”

“沒有,聽說他們都去石門公社處理打架的事了。”

羅大哥昨天幫了大忙,她今天先帶點東西過來,等過幾天小江哥胳膊方便了,再叫羅家三人吃頓飯。

“這麽快就回去了?他胳膊不是折了,能上班麽?”

“將就上唄,總不能一直請假,而且他回去還有點事。”

“誰指使的?問出來沒有?膽子也太大了,隨便就敢要人命。”

“沒問出來是誰。”

羅峰搖搖頭,“不知道誰幹的,那這多危險?要我說,你幹脆別上班了,去市裏跟江恒在一塊。反正他又不是養不起你,要真想工作等這事情結束再說。”

去處理打架這事,到底是真的,還是人為巧合?要是真的還好,要是人為巧合,那就糟糕了。

提起李誌高,羅峰想起來問了,“那人為什麽要殺你?”

“他和我本來就有仇,又受人指使了。”

光明縣的那個人被打慘了,人家來要醫藥費,對方不願意給,然後又打一架。對方吃了虧,回去和他們大隊長說,被別的大隊人欺負了,最後就延伸成兩個大隊打。石門公社派出所的人應付不來這場麵,請求縣裏的人支援。聽說縣裏人都去石門公社了,你小江哥就溜了。”

梅青酒目瞪口呆,“這點小事也能打?神經病啊。”

“有的人不就那樣麽。”羅峰見多這種事了,不覺得有什麽奇怪的。

“這個我得再想想。羅大哥,昨天派出所那邊到底啥情況?”

她又問起這事,羅峰注意力就被轉移了。

“我聽江恒說,他去報案的時候裏麵隻有一位值班的女同誌在。石門公社那邊不是靠近光明縣麽?聽說石門公社下麵一個大隊,和光明縣下麵一個大隊的人打群架,起因好像是因為半個月前吧,光明縣的人在鬆樹林摟草摟過界了,當又碰上石門公社一個大隊的人砍人家那邊的樹枝。不知誰先罵你媽的,兩邊就打鬧起來了。

“也是。”

她暗想,這麽聽來,的確是兩個大隊打架,那她就放心了,不然她送李誌高去不是白送麽。

知道自己想知道的後,梅青酒又和羅峰說幾句話便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