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晚上六點多的時候,蹲到有人來找王美麗,兩人不知道在屋裏說了什麽,過後王美麗提個包就走了。

王美麗走後,他和羅峰闖進去,結果那人正在跳窗戶跑路。

那人很能溜,一直追到城西的一間廢工廠才追上他並抓住他。

摘了他的口罩,江恒發現此人竟然是李誌高。

“李誌高現在被鎖在醫院倉庫裏,還沒搞清楚他為什麽從裏麵跑出來,我就沒送他去警局。”

“回頭得好好問問一這人。”梅青酒說。

江恒打個哈氣,“嗯,明早起來再問,今晚就在這睡吧。”

“小江哥你要困了,你先睡,我幫你看著鹽水。”

才滴了一半呢,後麵還有一瓶,過後還得起針,不能兩人都睡。

江恒揉揉她腦袋,輕聲說,“你不是有091麽,讓他幫個忙,忙活一晚上了,一起躺會。”

“主人,091幫你們看著。”091適時的說。

“那好。”

醫院的床都比較窄,隻能擠著睡,半個小時後,起來換鹽水。

這瓶水是小瓶,梅青酒就沒繼續休息,看著鹽水全部吊完,才繼續睡去。

醫院裏睡的不舒服,六點多就醒了。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倉庫帶走李誌高。

想到王美麗兄妹還在黑疤那裏,便把李誌高帶到黑疤家,黑疤的家人都被他暫時譴出去了,這會裏麵隻有他和瘦子等人。

“使者,人都關在雜物房呢。”

“幸苦你們了。”梅青酒又說,“我們要借你家用下,問這人幾句話,你們在外麵幫忙守著門。”

“是使者!”

他一口一個使者的,江恒聽著特別不順耳。

“叫她梅同誌。”

黑疤沒見過江恒,但之前抓梅青酒的時候打聽過梅家的事情,知道這個人就是江恒。

使者男人的話也得聽,他重重點頭,“是。”

江恒沒再多話,和梅青酒一起進屋。

到屋內將李誌高從麻袋裏放出來,並且扯掉綁著他嘴巴的布子。

“你沒死!他們幾個拿著我的錢竟然敢背叛我!”李誌高怒氣衝衝的說。

梅青酒見他那樣,啪嘰一巴掌扇過去了。

“你都沒死,我怎麽可能會死?”梅青酒見黑疤家桌上放了火柴,她拿過來,擦一根後,逼問李誌高,“說,你是怎麽從裏麵出來的?又為什麽要費這麽大周折來害我?還有,你哪來的那麽多錢?”

一個服刑之人,居然一出手就是好幾百塊,這不科學!

李誌高冷笑,“你害老子被抓,老子找你報仇。其他事情,休想老子會告訴你。”

梅青酒揚手又一巴掌揮過去了。

“人家說,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可你要是一直不說的話,我就一直打你臉,說不定還用仙人掌打。”

李誌高又冷笑,“梅青酒你抓我沒用的,什麽也得不到,有人想要你死。就算你把我弄死了,還會有源源不斷的人來殺你。”

“喲,難道我是什麽大人物麽?居然有那麽多人要來殺我?”梅青酒說完提起一旁的椅子就往他胳膊上砸去。

混賬東西,讓你砸我小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