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人現在認定梅青酒是冥界使者,說話語氣要多恭敬有多恭敬。

沒一會兩人提著從國營飯店買來的各種食物回來,梅青酒沒吃這些東西,她趁幾人不注意的時候,從小世界裏弄點吃的出來。

中午過後,黑疤去借輛帶蓬的人力三輪車來,五點多的時候準備出發去淮陽水庫。

可就在臨出發前,門上又出現一塊白布,上麵說地點變了,不去淮陽水庫,而改去青山鎮水庫。

“媽的,這爛人耍我們!這時候換什麽地方?”黑疤非常不滿。

梅青酒挑下眉,“讓去青山水庫那就去。”

“聽使者的。”黑疤頓時收起不滿。

矮子這時候拿出繩子,待梅青酒上了三輪車後,他上前綁上梅青酒的手腳。

又從屋裏弄點被子的什麽的遮掩一二,隨後連著梅青酒一共四個人出發去青山鎮水庫,而矮子則被留在家中。

到青山鎮水庫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

不遠處水庫辦公室的燈還亮著,黑疤按照指示繞過水庫辦公室,往東側去,借著水光和手電筒的光,黑疤等人看見下麵有艘船。

“他讓我們在這等著。”黑疤說。

梅青酒說,“那就等著好了。”

等的功夫黑子從身上掏出一副紙牌來,幾個人對著手電筒一邊打牌,一邊等著對方人來。

可半個小時過去了,那人還是沒來。

黑疤開始急躁起來,“那王八蛋該不會騙我們的吧?”

“要是你們這會把我扔水裏了,他到這時候沒來肯定是騙你們的。可你跟他說的是,當場辦事當場交錢,看不到錢你不扔人,這種情況下他不應該不來。”

梅青酒琢磨琢磨又說,“再等等。”

“是。”

黑疤幾個繼續打牌。

又過了大概十分鍾的樣子,有兩人撐著手電筒緩緩而來。

等人走到跟前,其中一人開口問,“人呢?”

這聲音,梅青酒聽著很耳熟。

“媽的,怎麽還是個小娘們?”黑疤惡狠狠的又問,“錢呢?”

隻聽對方說,“錢在我這,你們把人放船上,劃到中心扔掉,等你們回來我就把錢給你們。”

對方說著從口袋裏拿出一遝子大團結撥弄著。

大晚上的嘩啦啦的鈔票聲很是誘人,黑疤吞口唾沫。

“媽的,先給錢,不然老子搶了你們的錢,再把你們兩一起扔水裏去。”黑疤惡狠狠的說。

隻聽對方又說,“我們是替人辦事。你們幾個的家在哪,我家人知道,讓你們辦事的人也知道。你們要敢搶我的錢,要敢動我,你們家人就死定了。”

“媽的,你還怪精的?”黑疤氣的又罵句髒話。

梅青酒也不爽,合著他們鬧騰一晚上還是沒抓到正主?

她不爽了,立刻掙脫掉繩子,坐起身喊道,“給我抓住他們兩個。”

她一聲令下,黑疤幾個從三輪車裏抽出木棍往哪兩人衝去。

“你們居然是一夥的。”對方氣惱的說句,兩人說完就跑。

梅青酒這時候從小世界裏拿出一把木質的槍,對準其中一人就是吧嗒一聲,釘子不小心打在對方腿上,對方腳軟栽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