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她幹了什麽讓人心氣不順的事,都讓人氣也不是,罵也不是,疼吧又有點堵的慌。

梅青酒嘿嘿一笑。

伸手圈住他的脖子,退開一點說,“小江哥哥我知道你擔心我,可你也知道,我有091他們呀,我有四個機器人!還有四條狗子呢。我武力值超群,不會出什麽的事啦。就算人家手裏有槍,那我還能進小世界不是?

你真的沒有必要擔心我搞事情。再說,人家是針對我,我要是不出現,幕後人肯定不會出現。隻有我入套,人家才會出來,不是麽?別生氣啦,一回來就生氣,你又不是氣包子。”

梅青酒立刻推開他站直了,報告道,“領導,你的指示梅青酒同誌已經明白啦,梅青酒同誌向你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下次再遇上這樣的事情,一定告訴你,和你商量,帶著你一起去搞事。可以不領導?”

要不是時間場合不對,江恒真的想笑。

不過這會,他很是矜持而又冷靜的點頭,“說話算話,不算話的是王八蛋。”

江恒瞪她一眼,“你總是能找到各種理由!可你忘了一件事,就算你能飛天遁地,但凡遇上一點有危險的事情,愛護你的人還是會忍不住擔心,還是會不放心。”

“嘿嘿,小江哥你在表白麽?”

“別嬉皮笑臉的,說正事呢。”

飯後,梅青酒和江恒一起進了小世界,這會春暖花開的,小世界裏的桃花開的特別漂亮。

梅青酒在桃林底下放了一張桌子,兩把椅子,坐下後讓機器人同誌幫忙弄些果汁和點心來,吃吃喝喝好不愜意。

“往了和你說個事。”江恒靠在椅背上,說,“琅琊市的銀行總行會在梅山區建個支行,到時候可以把你調過去。”

梅青酒,“……”

見梅青酒吃癟,江恒心中一樂。

隨後跑廚房忙活起來。

江恒偏頭問,“想知道?”

“廢話。”

“喏。”江恒將臉往她麵前伸伸,意思很明顯啦。

梅青酒眼睛一亮,“真的假的?真的能把我調過去?”

江恒瞥她一眼,故意說,“假的,我剛才什麽都沒說。”

“嘿你個小江哥,這時候說話怎麽也那麽不利索呢?”梅青酒將椅子挪個位置湊到他跟前問,“銀行人告訴你這個消息的?你走幫我走關係了?”

這個消息很棒。

不然的話,她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找到機會調去市裏。

這些單位的人手都是一人一個窩,沒有特殊情況,人家也不會離職,沒人走,其他人想進去就更難了。

梅青酒吧唧一口親上去,還順帶摸下,“小江哥你皮膚真好,滑滑的像奶油。”

“謝行長上個月從我們廠裏買了幾台洗衣機,賣我個人情。離六月還有一段時間,你先在縣裏做著,熟悉下工作內容,等那邊籌備好,你再過去剛好。”

“嗯嗯嗯,我聽小江哥的。”

江恒見她頭點的跟小雞琢米似的,微微一笑。

次日周五,江恒送梅青酒去上班,還特意在把她送到大廳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