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狐疑的看他一眼,“是這樣?”

“不是這樣,還能哪樣?”小聰反問。

梅青酒哦了一聲,“是這樣最好。你們有事不許瞞著我,不然小心我抽人。”

“我們有事當然不會瞞姐姐你。”梅家誠笑嘻嘻的,就是那笑容有點意味深長。

梅青酒哼哼。

“小叔呢?”梅看見江振中,她問了句。

梅家誠說,“隊裏溜達去了。”他說這話的時候,還趁梅青酒不注意時衝小聰擠擠眼睛。

小聰假裝沒看到他的眼神,問梅青酒,“姐,餓不餓?坐車累不累?我給你拿棉鞋換。”

“好。”

小聰咧嘴一笑,蹭蹭跑去了。

說著跑去將梅青酒的棉鞋拿來放到梅青酒麵前,隨後又去搬把凳子來。

“姐,你坐下換鞋,我去給你打點熱水洗臉。”

小聰又去了,茶倒好後,小聰胳膊肘撐在桌子上,問,“姐,你今晚想吃什麽?今晚我做,你可以隨意點。”

“這麽好?”梅青酒挑眉說,“那你給我來點麻婆豆腐。”

水打來後,他又說,“我再去給你倒杯薑茶喝,今天降溫,外麵可冷了,得喝點薑茶驅寒。”

“嗯,你說的對。”

他走後,梅青酒看向星星和誠誠,“他怎麽回事?今天這麽殷勤?”

“嗬嗬嗬嗬,姐您別問我,我什麽都不知道。”梅家誠這話說的,一點不像什麽也不知道的樣。

“好嘞,我這就去廚房。”

小聰一蹦一跳的走了。

“好,那你自己把要帶的東西都提前收拾好,免得到跟前忘了。”

“我知道。”

梅家星聳聳肩,直接說起自己的打算,“姐,我過兩天和江叔叔誠誠他們一起去京城。”

他過兩天要去京城上學。

可等了兩三天也沒等到小聰開口,反倒是這小孩越來越殷勤,殷勤的早上送他去上班,晚上接她下班,就差端杯子喂她水了。

梅家誠瞅他那樣,這天晚上,他把小聰拖到一邊去,“小妖精,你還不快點說?還要拖到啥時候?可沒幾天了。”

梅青酒見他說完,就起身回屋了,顯然也不打算開口,這就讓梅青酒好奇了,幾個弟弟到底有什麽事瞞著自己?事情應該是關於小聰的。

她琢磨琢磨,既然他不說,那自己就等著。

小聰不滿的說,“說話就說話,別動手動腳的。”兩分鍾後聽他又說,“我怕說了姐不讓我去。年前她禁我足的時候說過,在我長大之前,不允許我單獨外出。還有,我之前一直沒說,現在猛的說,姐會不會生氣呀?”

“明日複明日,明日何其多?”梅家誠一巴掌拍他頭上道,“你怎麽做事磨磨唧唧的?”

“我明天就說。”

“去參加運動會是好事,姐肯定不會生氣。不過她真的說不讓你單獨外出?”梅家誠炯炯的問。

暗想,姐怎麽把小妖精養的跟朵嬌花似的。

要是妹妹不給單獨外出還能理解,一個男孩子,還不允許單獨外出?真是笑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