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拍拍他胳膊,“這有什麽好抱歉的?大學是你要上,以後的路子也是你自己走,當然要你自己決定。你覺得哪裏好,姐都支持你。”

“謝謝姐。”

梅家星心想,他姐可真開明呢,從不試圖幹涉他們的決定。

“走,快進屋,和我說說你在JK的情況。”

“好。”

進屋後,梅家星事無巨細的將他在JK發生的每件事都和梅青酒說了。

聽說瑪麗要挖他,他沒同意,梅青酒表示自家大弟做的很棒。

聽到蔣宜通知老師這件事,梅青酒又不免氣憤,小姑娘家家的心思怎麽那麽多?

說完他自己的事,梅良平又問他團體賽的事情,“團體賽你們怎麽就得第六?差點就倒數了。”

“這事是因為操作的過程中發生爭執。”

那個提醒梅家星的王亞,梅青酒印象不錯。

提起王亞,梅家星總覺得那人有點女氣。

梅青酒對這事沒有發表意見,她已經去翻梅家星的書包了。

“姐,你幹哈?”梅家星對她這個動作非常吃驚。

“這種時候還能爭執起來呢?”梅良平吐槽,“也太沒有大局觀。”

梅家星很認同梅良平的話,當時的確所有人人都忽視一個問題,他們正在競賽,而不是在進行學術探討,不能各執己見。

梅家星歎聲氣,也不知道姐為什麽那麽熱衷於收藏他們的獎狀。

他摸摸自己的鼻梁,指著地下的包,“好像在那綠色包裏。”

姐可從來不翻他們包包的,哪怕是書包。

梅青酒邊翻邊問,“你領的獎呢?我怎麽沒找到?梅家星我跟你講,這次的獎很重要,你要敢扔我拍死你。”

待梅良平看完,她說,“這東西我收著,以後你不管得的什麽獎,都給我拿回來,不準扔。”

“姐,包裏還有其他東西呢,有我給你買的布,他們那買布都不用票。”梅家星不想多談得獎的事情,便試圖轉移梅青酒注意力。

發完他就順手塞進去了,都沒注意看。

梅青酒立刻去扒綠色包,扒老半天才扒出一個獎牌,她自己看幾眼,又遞給梅良平。

梅青酒和梅良平說,“大爺爺,你看這小孩,去一趟國外,買的東西沒一件是他的。”

“他一心念著我們大家呢。”梅良平轉頭問梅家星,“你們沒拍照片麽?”

梅青酒進屋將獎牌收好,才出來和梅良平一起看他帶回來的禮物。

這一看發現他買的不是用的就是吃的,沒一點玩的東西,哪樣東西是誰的還都貼了標簽。

“他去機場接的我,他一月中和江叔叔一起回來。”

“你說的江叔叔,是江恒他叔麽?”

“拍了,還沒洗出來,老師說洗出來會給我寄。”

梅良平又問,“你在回來的時候去見誠誠沒有?他什麽時候回來?”

“對,就是他。”

梅青酒將他帶回來的東西重新放進包裏,放到一邊去。

離家幾個月的大弟終於回來,她立刻化身為大廚,給大弟做好吃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