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聽到自家大哥的名頭,小聰一串啊叫,“我大哥牛逼啊,他……”

“你安靜點,裏頭還沒說完呢。”他還想繼續長篇大論的時候,梅良平一巴掌呼他頭上去了。

熊孩子一點不淡定。

小聰摸摸自己腦袋繼續聽,“個人實驗成績滿分120分,Y國城橋中學的瑪麗.史密斯同學,得分120;S國羅塔中學的喬伊同學,得分118;Z國安省琅琊淮陽中學的梅家星同學116。此次個人綜合成績排名,第一名為Y國瑪麗同學,總分392分;第二名Z國梅家星同學,總分384分,第三名為S國喬伊同學,380分。最後恭喜我國梅家星同學,在本次生物競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梅良平揮手說,“我現在懶得拍你。小酒啊,咱家星星可真行。”

“我都沒想到他這會發揮的這麽好。”梅青酒都激動的哭了,“夏天那會,他的成績在全國是第三,我本想著以他的成績,能進前十就好了。沒想到他會這麽厲害,一下子衝到前三了,太讓人意外了。”

“姐,你忘啦,大哥他們可是經過為期四個月的魔鬼訓練。他原本在國內是第三,但是經過魔鬼訓練後可就不一定了。大哥的潛力就像那種橡皮筋,可以拉很長很長的。”

接下來讓我們來期待最後的團體協作賽,願我們的同學在本輪競賽中依然能發光發熱,我們為他們驕傲,為他們唱響揚帆之歌。”

隨後一段很燃的歌聲響起。

“啊啊啊……”沒了裏麵女記者的聲音,小聰再次叫喚出來,“我的媽呀,我忍不了了,大爺爺拍我我也叫幾聲,我大哥賊牛逼!世界中學生中的第二哎!!!”

梅良平說,“星星以後就不用你操心了,他能在這次賽事上取得好名次,比賽結束後,肯定會有不少學校向他伸出橄欖枝,就看他想去哪了。誠誠在那裏也不用你操心,真好。”

小聰一聽,咦,這麽一算,好像就剩他自己沒出路了?

這不行,他得給自己找個路子去。

“對,你說的對。”梅青酒連連點頭。

知道大佬牛逼,跟親身經曆大佬牛逼的過程,這感覺太不一樣了。

她好震撼!

“我這不是不希望你有壓力麽?”梅青酒說。

哥哥們都太優秀,他難免會去比一比,這一比看自己落後了,那壓力不就來了?

“姐,我不是小孩了。”小聰拍拍自己肩膀說,“我都和你一樣高了,你瞧著吧,明年就比你還高了。世上可沒有我這麽大的小孩。”

他忙說,“姐,我也不用你操心,你以後管你自己就行了。”

“你還是個小孩呢,我怎麽能不操心?你先別急著和哥哥們比,你先好好長大再說。”

“姐你放心,我不會有壓力的,我這麽聰明以後我幹點啥不成?”小聰拍拍她說,“姐,早點休息哈,大爺爺也早點休息。

梅良平點點頭,“小聰說的對,他聰明以後幹啥,啥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