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可能,我根本沒寫什麽。”小聰不覺得自己寫的信有什麽問題,他說的明明都是實話。

江恒嗬嗬,“你把自己寫信的內容給我們複述一遍,我們聽聽就知道到底怎麽回事了。”

“那你聽好了……”接著小聰將自己那封信內容一字不差的背了一遍,“怎麽樣?沒什麽毛病吧?我很生氣,我決定下個月不給他們寫信了。”

梅良平一言難盡的看著他。

江恒瞥他眼,和梅青酒說,“梅小酒,他什麽時候學會炫耀的?他真的不需要教育一下麽?”

“江恒哥,你這樣有點過份啊,你當著我的麵瞎挑撥。”小聰說話哼唧唧的。

梅青酒也從後在他腦袋上拍一下。

“這件事,炫耀在其次,重點在於你居然鄙視星星和誠誠是兩個不得寵的人。你要是給我這樣寫信,我一巴掌把你糊牆上去,你還好意思說星星和誠誠不給你回信?”

小聰,“……”

江恒嗤了聲,吐槽說,“也就誠誠和星星脾氣好,隻是不回你信而已,你要是敢往我那寫,你瞧著吧。還你們兩個不得寵的人?你說你炫耀個什麽勁?”

“我這怎麽能叫炫耀?我明明說的是事實。我姐本來就對我最好,有什麽毛病麽?我小時候還天天跟我姐睡呢,我姐還經常抱我,每次做新衣服都第一個給我做。他們不回我信,明明是看見我姐去我學校,酸了。”

“你都知道人家酸了,那你還唧唧歪歪什麽?難道你要讓人忍著酸,回你一嘴甜啊?毛病真多。”江恒繼續吐槽。

“該!”梅青酒吐出一個字。

江恒,“該!”

“大爺爺…”小聰看向梅良平,想尋求一點安慰。

“不過我琢磨著他們不是不給你回,而是沒想好怎麽能把你氣到頭頂冒煙,嗬嗬。”

梅青酒對另外兩個弟弟還是很了解的,他們可不是會咽下這口氣的人。

小聰眨巴眨巴眼睛,說,“姐,你這麽一說,我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

這小孩的餃子皮擀的非常溜,能一次擀兩個。

小聰長歎一口氣,繼續擀皮。

包好餃子,梅青酒用油煎餃兩盤,又煮兩盤。

梅良平嗬嗬,“很該!”

小聰一仰頭,完蛋。

“別仰頭了,趕緊擀餃子皮。”梅青酒又拍拍他腦袋。

居然可以隨時隨地進這麽一個地方,他也終於知道為什麽梅小酒會跟他說,去黑市一定要帶著她了。

因為她有這個地方,安全有保證。

“行,你眼睛閉上。”

晚上,小聰陪著梅良平在門口散步,江恒則拉著梅青酒進房間。

“梅小酒,再帶我進下你的農莊。”

最近他在琅琊市,偶爾會想到這個地方,覺得真是神奇。

“這裏好安靜。”江恒又說,“感覺心都靜了。梅小酒以後我煩躁的時候,你就把我扔到這裏來醒腦。”

眨眼的功夫,兩人進了裏麵。

江恒一睜眼就看見那幾個機器人。

“好。”

“沒問題。”

江恒看著裏頭,問,“甘蔗掰完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