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她以後要開私人銀行!

所以她先去銀行摸摸底,看看裏麵都是怎麽運轉的。

嗷嗷嗷,以後她可是有四個有錢大佬坐鎮的,隻要有這個四個大佬錢入駐她開的銀行,那肯定能吸引更多客戶,到時候她就賺的盆滿體缽。

至於鍍金,她可以等高考恢複以後再說,工農兵大學的專業太少。

曲書記也不知道她這會在想什麽,就見她眼神越來越亮。

“你,出去出去。”曲書記揮揮手。

“呃……”

“愣著幹什麽,出去。”

“行行行,我這就出去。”真是男人心海底針。

拎的時候還說,“曲書記,您一定要記得幫我們公社要賬啊,帳要來,我這桶油才能貢獻給縣裏食堂。”

“聽你這意思,我要是不幫你要帳,你就不打算讓大家嚐嚐你們公社新出的油了?”曲書記都讓她逗笑了。

剛才還說的好好的呢,突然就變臉了。

走兩步,她又想到自己油還沒拎呢,又回過頭來拎油桶。

曲書記,“……”

等她走後,曲書記驚奇的問身邊秘書,點點門,“她是從什麽時候開始變的這麽膽大包天,又油嘴滑舌,外加厚臉皮的?”

“也不一定,要不到帳的話,您還可以幫我們問一問黑米,領導,我們公社社員的生活好壞,可就寄托在您的身上了!這油呢,我先寄放在食堂阿姨那裏,啥時候我們問題解決了,我再跟阿姨說,這東西送縣裏了。領導我這就撤了,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出去的時候,還貼心的幫他把門給關上。

片刻又說,“石門公社的事情,你打聽下看看什麽情況,要真和她說的一樣,聯係下石門公社,那是人家老百姓辛苦種出來的東西。另外,跟梅青酒說一聲,別把豆子全部榨油。剩下的還剩多少,都送到糧管所去。好農作物,還沒留夠種子,怎麽能隨意吃?”

“好。”

“或許,她本來就這樣?隻是以前跟您不熟,比較收斂。現在熟了,自然就說話隨意了。”秘書習慣性的推著眼鏡說。

曲書記啞然失笑。

等梅青酒回到公社後,就接到曲書記秘書的電話,同樣差點噴出一口血來。他們公社好不容易種出來的東西,自己都沒享用呢,就要去福利其他公社了?

重點還有一個昧他們東西的公社!!!

“還有黑米,往市裏打聽打聽。”

“好。”

江恒這會剛開完會,聽到她的電話身心愉悅。

“梅小酒,你這個大忙人怎麽有空給你小江哥打電話?”

曲書記讓他們把種子留下,不用說了,肯定是想分給其他公社。

“哎,咱老曲還真是一心為民。”她嘀咕一句拿起電話。

“有空的話去書店幫我找幾本書,風險管理以及貨幣學、經濟學方麵的相關書籍。”

她從曲書記那出來後去縣城書店看了,但是沒找到,隻能往其他地方找。

“你要那個幹什麽?你自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