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這天中午,江恒回來了。

一進門,就將自己的戶口本,往小聰跟前一拍,“來,小舅子,你告訴我,你嫩還是不嫩?”

戶口本上,那比旁邊字跡都大的20還特麽顯眼啊!

小聰驚呆了!

還能這樣的?

江恒這會非常愉快,小舅子臉上表情可真精彩。

“你這兩天出門是去改年紀了?”梅青酒也被他這一手騷操作給驚呆了。

葉俊卿更是驚訝的問,“人家怎麽會同意給你改?”

“人家當然不會輕易同意。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說自己戶口丟了,然後在廠裏我自己開個證明,再去補辦一下就行了。補辦的時候和人說,我原來的年紀登記的時候登記錯了,人家問了我的生日,就順手給我改了。”

梅良平嗬嗬笑,果然被他老人家猜中了,這小子搞戶口去了。

“你這是作弊。”小聰說。

“誰作弊了?你看不見這上麵的紅章?國家認可的。”江恒得瑟的說,“你有沒有看見上麵日期?還和你姐是同一天生日呢,這叫夫妻生日,懂麽你?以後每年過生日的時候,我和你姐都能一起過。”

他因為工作關係,年初戶口已經轉走,現在落在單位那邊,他自己就是個主任,自己開個丟失戶口證明,再蓋上章就完事了。

所以他這兩天是回琅琊市搞戶口去了。

“兄弟,你牛。”葉俊卿衝他舉起大拇指。

江恒得意一笑,手搭在她肩膀上說,“明天你去開個結婚證明,我的一起搞好了,後天咱們再去領證。”

他豈會被難倒在數字上,不領到證誓不罷休。

“好呀。”梅青酒同意了。

梅青酒仔細看眼那日期還真是啊,和她的一樣都是5月15生。

小聰,“……”

“小江哥,你這操作可真是……”梅青酒心想,可真是騷氣啊。

歡聲笑語充斥著梅家整個角落。

*

次日,梅青酒去開了結婚證明,6號這天梅青酒和江恒又跑去民政局了。

小聰啊啊啊直叫,“江恒哥太狡猾了,簡直太狡猾了。”

“嗬嗬,小舅子以後記好了,給你姐買禮物的時候,給我也買一份,你江恒哥特殊,一年過兩生日。”

江恒越得瑟,小聰叫的越厲害。

“這不可能,我眼神好著呢。”

梅青酒又說,“你真的看錯了,我們就是第一次來,因為第一次來不認識路,剛才還走到三叉巷那邊去了。同誌,給我們兩張表格。”

兩人對視一眼,異口同聲,“同誌,你看錯了,我們今天第一次來。”

上次兩人來,俊男美女的組合,讓民政局同誌一眼就認出來了。

“你們兩前幾天不是才來過麽?我不是和你們說,男同誌年紀不夠?你們怎麽還來?”

民政局同誌還是覺得自己沒有看錯,所以在表格遞給兩人的時候,還特意囑咐一句,“男同誌必須二十周歲才能領結婚證。”

“謝謝這位同誌,我們年紀夠的,我十八歲了,他二十歲。”梅青酒衝她笑笑,笑的可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