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又開始寫第二封信,“親愛的,距上次幽會,已經過去一月有餘,這一月我整夜整夜想著你那曼妙的身軀,想著你那猶如玫瑰般的唇瓣,想著你那仿佛一折就會斷的纖腰,想著你那膚如凝脂般的玉腿,哦,還有你那蓮花足,啊,美人,我們何時才能再次幽會……”

“臥槽!我要被我自己惡心死了。”梅青酒邊寫邊吐槽。

092在世界裏,“092也被主人惡心到了。還有,請示主人,091沒電了,現在是否給它充電。”

“你等會。”

梅青酒去把辦公室的門窗全部關嚴實了,才把機器人給放出來充電,她昨在家裏,人太多沒法充。

寫完第二封,接著再寫第三封、第四封……

等寫到第七封的時候,信件內容變了,“婀娜多啄‘鬱’金香美麗非凡,驚豔了我整個人生,即便是它的花香也‘婉’若大團結的上的金水味,隻嗅一嗅,便讓我魂牽夢繞,啊,我受不了了,親愛的婉,你到底何時才能與你家那銀槍蠟頭離婚?我已經準備好:四個一工程,三十六條腿,三轉一響,舊四大件,新四大件,以及萬紫千紅一片綠,就等著迎娶寶貝你過門了。求速速離婚。”

她一共寫了十封信!

寫完一一裝入信封。

“主人,你隻把信寫給鬱婉女士的話,並不能達到整治她的目的。”091已經充上電,它。

“放心我有後手。”

寫完信後,將信裝入信封中,寫地址的時候,有那麽兩封直接寄到鬱婉家中,且每一封信封上都寫上幾個字,“吾愛婉婉親啟”的字樣。

寫完了她摸摸下巴,“這幾個字肯定會引起大家的猜測。對了,你我要不要給她老公再寫幾封情寄到她家裏去,讓他們夫妻互相猜忌,互相吵鬧。”

091:“主人,可以是可以,但是不能采用同一個筆跡,也不能同一時間寄過去,會露餡的。”

“ok,我先寫,寫完了讓聰他們給我抄寫,等我先把鬱婉的寄出去,我再寫那男饒。”

梅青酒接著又寫兩封信,寫完後她,“哼,這些信要是不能讓她家亂起來,我就找個空去申城一趟,她敢破壞我和江哥的感情,我就敢破壞她的家庭,讓她無家可歸。我要找人去勾搭她,哼!”

091淡淡的,“最毒婦人心。”

“我覺得你又想斷電。”梅青酒瞥它一眼。

“主人,剛才091沒有講話。”091立刻。

“嗬,慫!”

梅青酒鄙視它一眼,又開始寫正規的工作報告,她要向上級反應兩件事:一是黑米稻的產量問題,二是反應賭博一事,雖一直以來都有禁賭,可這兩年賭博一事又漸漸的興起起來,她個人覺得,這點應該全縣大力打擊。

她這一忙碌,就到九點,這時候門外穿來敲門聲。

“梅酒,你還沒忙好?”話的是江恒。

“快了。”

梅青酒衝092招招手,將兩個機器人全都收入世界中才去開門,就見江恒提個籃子在外頭。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