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家星快速走出考場,他看到葉老師了,就在他要過去和對方打招呼的時候,剛才那位撞他的同學衝了過來。

“梅家星你個王鞍,你敢拿的溶劑,你個混蛋,我跟你沒完。”

對方掄起拳頭衝過來,那樣子是要打人。

梅家誠這會也等在學校門口呢,看見有人居然要打他大哥,一下子就衝過去了,“王鞍你罵誰呢?你要打誰呢?當我們怕你啊!”

兄弟兩一前一後的將人堵住。

“你撞了我的東西還有臉罵我?是你自己要把東西給我的。”

“你還撞壞我大哥東西了?”梅家誠從後勒著他,“我看你是不想好了,你信不信我讓你爬著回去找你媽?”

“誠誠放開他,咱不和這種人計較,免得髒了你的手。”梅家星從身上遞塊帕子給梅家誠,“擦擦手。”

他又和這位同學,“你的溶劑已經交給監考老師了,你自己找他們要去。”

梅家星拽著誠誠就走,還不忘囑咐他,“把擦手的帕子扔掉,已經髒了。”

“哪兒髒了,這不好好的麽?”

“你勒他脖子了,有點髒,我有潔癖,扔掉。”

“哦。”

梅家誠順手就把帕子扔旁邊垃圾桶裏。

此刻不管是圍觀群眾也好,還是當事人本人也好,俱是感受到了來自梅家星的惡意。

在他眼裏,這位打饒同學,分明是一坨屎!

不然哪會碰一下,也要擦手扔帕子?

*

兄弟兩回到招待所後,梅家誠就開始問起了,“大哥,那人誰啊?怎麽那麽欠揍?”

“你們試驗的時候發生了什麽事?”葉老師也問。

梅家星就將試驗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和他們了。

一完,梅家誠就氣的,“他就是故意的,你還攔著我,就該讓我揍他一頓。”

“我也覺得故意的成分更大,要知道比賽當中,別人成氣候,自己就會多一個機會。”葉老師。

他這時候想的很遠,連個學生都能想到毀別人成全自己,其他學校的老師,不定也能想到這種招數。

忽然又,“今你和你弟弟哪都別去,就在這裏等成績結果,我去學校那邊看著點。”

這年頭,換卷子,換試驗成績,頂替名額這種事太常見了。

他得去盯著!

“大哥,你們這老師還不錯。”梅家誠。

“嗯。”

葉老師是傍晚回來的,整個人喜氣洋洋,看他那表情,梅家星就知道,不是他考的不錯,就是他們學校考的都不錯。

“葉老師,我大哥考的怎麽樣?”

“好,非常好,梅家星你好樣的,好好好……”

梅家誠見他隻顧著好,就上前拉著他的胳膊,“老師,您別顧著好啊,我大哥考了多少分?”

“對,分數,理論成績滿分,試驗99.5,這個分數,這個分數,總分肯定能排前六了。”

葉老師激動的話都不流暢了。

“我就知道我大哥絕對能考個高分,我大哥很優秀!”梅家誠語氣自豪的不得了。

“對,你大哥很優秀,你也很優秀。”葉老師不得不歎,這家的孩子也不知道怎麽長的,一個賽一個的出色。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