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好啊,姐,我們送他去,正好我們去京城玩一玩,再見見二哥。”

聰對她這個決定滿意的不得了。

可梅家星連連搖頭,“姐,你別把我當聰看啊。我這麽高,這麽壯,遇到壞人,還不知道誰坑誰呢。”

“對方可是能潛進警察家中的人,對付你,那還不易如反掌?”

本來梅青酒還是很放心梅家星獨自去省城的,可是自從在警局聽到那些事後,她就不太放心了。

“對方要想對付我們,早就對付了。從對方潛伏進人家家中來看,隻是不想當年的事被揭開,他並沒想對我們怎麽樣。現在警局那邊又把事情搞到暗地裏了,就更沒必要擔心了。再,我到省城就和老師們在一起了,有啥好擔心的呀。”

一直聽著兩人對話的聰吐槽,“大哥話我真不愛聽,什麽叫當我看啊?我咋了?我現在也不是弱雞好不好。”

梅家星白他一眼,繼續,“反正我不要你們送,我這個年紀了,已經可以獨立出門了。”

“哎,孩子大了,叛逆了,真是太叛逆了!”梅青酒幽幽的。

好像這麽大的孩子都喜歡自由,不喜歡家長對於自己的事情過於幹涉,他們家星星也不例外。

她這語氣讓梅家星差點茶噴出來。

“姐!”他不滿的喊道。

“喊什麽喊,不送就不送,當我想送你似的。”

“大哥是個不聽話的孩,姐我聽你話,以後我去比賽的時候都要你送,咱們不和不聽話的孩玩。”聰笑眯眯的。

梅青酒點點頭,“對,不和不聽話的孩玩。”

梅家星看了江恒一眼,你就不能出個聲兒?

然而江恒假裝提著茶壺給梅酒倒水,假裝沒自己沒聽到。

茶館裏坐一會,幾個人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又去找了招待所,傍晚的時候江恒和梅青酒幾人分別回廠裏。

在招待所待一晚上,梅青酒和聰又去送梅家星。

“你真不要我送啊?”

“姐給我一次獨自出遠門的機會。”梅家星。

“哎,行吧,但是你到省城找到你們老師後,要第一時間給公社打電話,即便我不在,也要和接電話的人一聲。等你到了京城後,也要聯係家裏,見到誠誠替我收拾下那子,我們給他寫三封信,他倒好,圖省事,把三次信放一次回。”

“就是大哥,你一定要收拾二哥,太不像話了,我可單獨給他寫信了,結果他就在信裏提我一句,讓姐代他問好?這都什麽鬼?”聰也對梅家誠寫的信非常不滿。

“知道了,我會替你們收拾的。”

“這就行,還有啊,不要吃喝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要吃喝離開過自己眼皮底下的食物……”

“姐,從昨晚到現在,你已經囑咐我八遍了。”

聰嘿嘿一笑,“還差一遍,湊個89,發久,嘿嘿。”

梅家星對弟的財迷頗為無語。

梅青酒也嗬嗬直笑。

“那行廢話我就不多了,開始檢票了你過去吧。”

“好。”

梅家星一手提著兩個包站了過去,很快就輪到他,待他進站,衝梅青酒他們揮揮手。

看著大弟消失的背影,梅青酒有點惆悵有點擔心。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