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葉俊卿過來找他一起下班,回宿舍的路上,江恒隨口問道,“肖勝哪裏人?聽著口音不像是琅琊市的人?”

“他,我好像聽祖籍是琅琊市的,但是在東高官大。”

“那秦副廠長哪人?”

葉俊卿撓撓頭,“這我就不知道了,秦副廠長的事情,廠裏很少有人提。”

“為什麽沒人提?”

“當然因為他是領導,而且也沒人知道他的事情。”葉俊卿又問,“你今怎麽那麽八卦?”

“沒什麽。聽你那有鍋?”

“這你都知道?”葉俊卿笑,“我不僅有鍋,我油鹽醬醋都有,不想去食堂吃的時候我就自己動手。”

江恒,“那正好,一會我拿點東西去你那,晚上自己動手。”

“可校”

回到宿舍後,江恒將自己的幹貨袋子找出來,裏頭都是梅酒上次給他帶過來的,有幹蝦、魚塊,幹蟹肉、還有雞鴨等等,他一樣拿一點提著去葉俊卿宿舍。

葉俊卿看到他手裏的東西時,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

“我,你怎麽這麽多好東西?你有這個還去食堂吃什麽?”

“我對象帶來的,我還沒弄鍋。”江恒將東西遞給他,“我提供東西,你負責收拾。”

“沒問題。”

葉俊卿拿東西去收拾了。他這裏搞了個爐子一個炒鍋,洗幹淨東西後,直接就在宿舍裏炒起來。

河鮮的香味太濃,沒一會左鄰右舍都被吸引了,但是礙於葉俊卿不太好相處,鄰居們看一眼就走了。

葉俊卿才把飯菜做好,李衛東從外麵進來了。

起初住在家電廠的並不是他,可最新一樁案件發生後,入駐家電廠的警員便換了,李衛東親自過來了。

“李衛東同誌,你回來的正好,江恒同誌提供了上好的食材,由我烹飪做了一桌大餐。”

“很豐盛。”李衛東。

“可不。”等他洗好手過來,葉俊卿遞雙筷子給他。

江恒夾過一隻蝦,邊問,“李同誌我們這案子什麽時候能結束?簡直要嚇死人了。”

“這不好。”

葉俊卿,“這事太嚇人了,實話,等事情結束,我都不想在這幹了。我特擔心,突然又冒出來個殺人犯。”

“確實嚇人,你沒見那肖勝嚇的精神都不太正常了,中午那會他在食堂質問我是不是故意針對他,我規定是廠長和副廠長同意才定下的,讓他找那兩人去,你猜怎麽著?”江恒不待人反應,他又,“他還真跑去找秦副廠長了。我們副廠長脾氣倒是好,也沒怎麽他,就讓他出來了。”

“我,他還真去找領導?”葉俊卿嗬嗬,“牛逼,想當年我家沒倒的時候,我也沒像他這麽大膽。”

李衛東聽著兩饒對話,若有所思。

江恒,“我也一樣。”

“你們秦副廠長挺和善的。”李衛東。

“確實挺和善的,我記得是第四個凶案發生那早上吧,我去食堂看見他,他還特意叫我過去一起吃飯,來,自從我進廠,隻遠遠的看見過他幾次,沒想到他卻認識我。”

重生空間嬌嬌媳